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日本累計銷量NO. 1* 面膜の殿堂  KOSÉ COSMEPORT Babyish Precious 系列面膜(加強版) 凍齡減齡由年輕開始...

日本累計銷量NO. 1* 面膜の殿堂  KOSÉ COSMEPORT Babyish Precious 系列面膜(加強版) 凍齡減齡由年輕開始 締造嬰兒美肌

230
分享

愛美是女性的天性,如嬰兒般的細嫩無瑕的肌膚,也是眾人所渴望追求的夢想,別以為年輕無敵就可以任性,不良飲食習慣、長時間或通宵工作、身心疲倦,日積月累之下,也敵不過時間的洗禮在臉上留下痕跡,暗啞、色斑、細紋、乾旱、鬆弛等等通通現形,難道要逆轉肌齡就要有時光機?其實留住青春時光,想好似寶寶一樣擁有初生美肌無難度,就要學懂護膚之道:凍齡減齡由由現在開始,日本面膜の殿堂KOSÉ COSMEPORT提供最適合您的面膜,打從最深處滋養肌膚,扭轉劣勢,讓肌膚重獲新生。

三款面膜 肌膚逆轉時光

要跟嬰兒一樣擁有細嫩的皮膚,並非無可能,亦無需羨慕或妒忌其他人,擁有嬰兒美肌其實好容易,高絲特別為專為20至30歲的女性推出加強版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系列,適合於希望輕鬆進行面膜護理、打造豐盈水潤寶寶嫩肌的20至30歲人士。系列包括專為乾燥及缺水肌膚而設的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高效保濕面膜、打造飽滿及緊緻肌膚的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緊緻亮澤面膜,以及回復皮膚亮白的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美白保濕面膜,解決常見皮膚問題,逆轉時光凍齡減齡。

嚴選珍貴成分 打造完美嬰肌

高絲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系列精挑細選三種珍貴精油:初榨椰子油、摩洛哥油、猴麵包樹油,面膜中的美容液加入精油,讓美容液更為濃厚滋潤,兩者的護膚功效更為相得益彰。剛出生嬰兒的皮膚如此細嫩,全因為其皮膚表面帶有乳白色乳霜狀的胎脂,可減少乾燥影嬰兒皮膚,高絲特別參照這種胎脂,找來類似的成分Baby Skin Veil加入面膜當中作配合,給予皮膚嬰兒般的細緻滋潤。

面膜成分還加入珍珠提取物、玻尿酸、溫泉水、透明質酸、乳化磷脂、保濕因子,讓每個皮膚細胞都獲得豐富潤澤,變得飽滿、緊緻有彈性,從內至外滲透水亮光澤。另外,以同素肌相的弱酸性並配合5種無添加: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硅、無紫外線吸收劑,大大減低刺激性,更天然更適合敏感肌,對肌膚細緻呵護;乳液質地面膜,令滋養保濕深入達至肌膚更深層,於皮膚上有如一層薄薄的防護膜,每寸肌膚質感柔滑如絲,重拾初生寶寶細緻無瑕,打造完美嬰兒肌,令人愛不釋手。

特製面膜 護膚事半功倍

每張高絲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面膜選用了bemliese 面膜紙,由特選棉花種子周圍最幼細的部份 ─「棉籽絨」造而成,厚實柔嫩質感減低對皮膚的刺激性。極細幼纖維比一般面膜紙盛載更多美容液,配合符合人體面部輪廓的獨特剪裁,令面膜完全緊貼面部,宛如跟肌膚合而為一,加上27ml豐富的美容液,一滴不漏迅速滲透肌膚,令面膜護膚效果更加事半功倍,煥發肌膚之魅力。

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高效保濕面膜 (5片裝) HK$49  
·         適合20 –30歲的輕熟女

·         蘊含雙重玻尿、Lipidure®保濕潤澤因子、氨基酸(甘氨酸)和甘油(保濕)

·         含同素肌相弱酸性

·         5種無添加: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硅、無紫外線吸收劑

·         高度保濕改善乾燥問題,肌膚回復柔滑細緻

·         肌膚變得透晰、光澤、有彈性

·         打造光澤滋潤肌膚

 

  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緊緻亮澤面膜 (5片裝) HK$49
·             適合20 –30歲的輕熟女

·             蘊含雙倍膠原蛋白、蜂蜜、氨基酸(絲氨酸)和甘油(保濕)

·             含素肌相弱酸性

·             5種無添加: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硅、無紫外線吸收劑

·             肌膚回復緊緻、平滑有彈性

·             打造飽滿及緊緻肌膚

 

 

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美白保濕面膜 (5片裝) HK$49  
·             適合20 –30歲的輕熟女

·             蘊含雙倍維他命C衍生物、虎耳草精華、氨基酸(半胱氨酸)和甘油(保濕)

·             含同素肌相弱酸性

·             5種無添加: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硅、無紫外線吸收劑

·             有效消除暗啞膚色

·             恢復肌膚光采,提升透明感

·             打造透亮水潤肌膚

銷售點︰            高絲 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系列於各萬寧及莎莎有售。

查詢電話︰       2543 311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