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日籍料理達人Kei San親自監製 豪華日式螃蟹專門店登陸銅鑼灣 豐富螃蟹套餐一品料理包您大快朵頤 秘製煙燻及鐵罐蒸螃蟹 融匯傳統及創新的極上螃蟹滋味

日籍料理達人Kei San親自監製 豪華日式螃蟹專門店登陸銅鑼灣 豐富螃蟹套餐一品料理包您大快朵頤 秘製煙燻及鐵罐蒸螃蟹 融匯傳統及創新的極上螃蟹滋味

444
分享

蟹慶將正式於銅鑼灣軒尼詩道開業,為您帶來最新鮮豐盛、最鮮甜、最創新的螃蟹料理,為港人帶來極上螃蟹盛宴!

香港人鍾情吃日本蟹,每逢遊關西必定要到日本螃蟹專門店大吃一番!為了讓本地蟹迷能隨時品嚐到最鮮螃蟹滋味,豪華日式螃蟹專門店 蟹慶 將於鬧市銅鑼灣正式開業,請來北海道出身的料理達人 Kei san監製蟹料理,搜羅日本及全世界的螃蟹及食材,店員更為客人即席烹調螃蟹料理,讓食客彷如置身日本蟹店之中。

蟹慶提供豐富螃蟹套餐盛宴、多款精緻螃蟹及海鮮一品料理讓您大快朵頤,誓必成為蟹迷朝聖的新料理店!

日籍料理達人Kei San監製蟹慶料理包您食得地道

蟹慶作為一家日式螃蟹專門店,為了將最地道、最有日本風味的螃蟹大餐帶到香港給港人享用,特意請來人氣日籍料理達人Kei San杉內馨監製蟹慶的餐牌,Kei San出身自日本海產之都北海道,除了作為節目主持及專欄作家,更是一位料理達人及美食家,今次特意為蟹慶設計既傳統又創新的螃蟹料理餐牌,其中不乏富當地特色的甲羅清酒,希望讓食客品嚐最有和風味的螃蟹一品料理。

創新櫻花木煙燻螃蟹 色香味俱全帶來極上的螃蟹料理新感受

蟹慶深明港人對螃蟹的熱愛,對食亦有相當高的要求及堅持,蟹慶亦不敢怠慢,除了提供多款傳統風味的螃蟹料理,如浜燒松葉蟹、蒸蟹之外,更糅合創新及傳統的烹調手法,獨創使用櫻花木燻製的煙燻螃蟹,燻香十足,風味獨特,令人食指大動!其他料理如鐵罐酒蒸原隻毛蟹亦是創意十足,配上自家調配梅酒及蟹醋,包您第一次品嚐到如此富有風味的螃蟹料理,帶給您極上的螃蟹料理新感受,令您驚喜重重!

豐富海鮮螃蟹套餐一品料理應有盡有

蟹慶作為一家日式螃蟹專門店,豐富蟹宴當然少不了!蟹慶精心挑選配搭三個各有特色的螃蟹會席料理套餐,由前菜、刺身、浜燒、蒸蟹、丼飯雜炊一應俱全,款款都用上真材實料烹調,每一口都充滿蟹鮮味,絕無欺場!此外,蟹慶更提供原匹活蟹海鮮盛合給客人挑選自己喜愛的海鮮。螃蟹一品料理亦是蟹慶自信之作,當中包括流心的爆蛋櫻花蝦蟹甲羅燒,及鮮味滿溢的蛋白蒸松葉蟹,煮法千變萬化,充份突顯螃蟹的鮮甜與滋味!蟹慶更提供螃蟹以外的料理如燒安格斯牛扒、鹽燒牛舌等等,款式眾多不單調,令您有海鮮以外的選擇,總有一款合您心意!

和風裝潢打造日式料理亭 VIP房可容納10人適合聚會

蟹慶店內裝潢設計參考了和式料理店裝潢與風格,一進門口已被天花板的螃蟹捕網裝飾吸引眼球,強調店家的主題!蟹慶店內以木為基礎,配搭以蟹為主題的裝飾打造富有質感的室內裝潢,店內洋溢高級感的日式料理亭氛圍。蟹慶除了提供卡座座位之外,亦另設一間豪華的VIP房。VIP房採用日式房間設計作裝潢,鋪上榻榻米加上低調的裝飾,整個房間散發濃厚和風味。在品嚐蟹慶為大家準備的豐富螃蟹盛宴之外,食客亦可一併感受蟹慶精心打造的日式料理亭氛圍,務求令客人有置身於日本之中的感受。

平均消費:每人 晚市 $800 – $1,200  午市 $300 – $500

蟹慶 極上螃蟹會席

蟹會席 

前菜三點

鉢碟小料理

蟹及精選四點刺身

蟹肉蒸蛋

蒸蟹

燒松葉蟹腳

蟹肉海幸丼

甜品

二人前 $1,376

半份 $688

蟹會席 雅

前菜三點

鉢碟小料理

蟹及精選五點刺身

蟹肉蒸蛋

蒸蟹

燒鱈場蟹腳

松葉蟹蟹鉗及蟹腳天婦羅

松葉蟹蟹鍋跟雜炊粥

甜品 

二人前 $1,776

半份 $888

   

蟹會席 

前菜三點

鉢碟小料理

蟹及精選五點刺身

蟹肉蒸蛋

極上海鮮

蒸蟹

燒鱈場蟹腳

蟹甲羅味噌燒

松葉蟹釜飯

甜品

 

二人前 $2,176

半份 $1,088

蟹慶 極上螃蟹會席 會席基本料理推介
前菜三點至五點
(左上)蟹肉冬瓜煮、(右上)水牛芝士釀車厘茄、

(中下)汁煮鴨胸 (時令菜式)

*推薦由左至右、右至下,味淡至味濃,順序品嚐

蟹肉冬瓜煮的冬瓜煮至軟腍,入口順滑之餘仍甚為爽口。配搭條條分明的蟹肉煮成的芡汁一起品嚐,冬瓜的清甜在口中擴散,突顯蟹肉茨汁的鮮味!水牛芝士釀車厘茄小巧精緻,一口吃下滿口都是芝士的郁香,車厘茄的酸甜適度地中和了芝士的濃稠感。前菜最後以芳香的汁煮鴨胸收結,鴨胸煮至軟嫩入味,齒頰留香。
鉢碟小料理
蟹慶毫不吝嗇地將一梳梳的蟹肉製成一顆蟹肉波波,使用貨真價實的蟹肉做成,每一口也嚐到啖啖的鮮甜結實蟹肉,叫人吃不停口,好不過癮!蟹肉波波下鋪滿酸酸甜甜的蒓葉,蒓菜生長在池塘中,可清熱解毒,殺菌消炎,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材。酸甜爽滑的蒓菜口感獨特,與蟹肉波波配搭品嚐,更加突出蟹肉的鮮味!

蟹肉波波 (時令菜式)

蟹及精選四至五點刺身
由左至右:拖羅、時令螃蟹蟹腳、深海池魚、三文魚、油甘魚、赤蝦() 會席料理中不能缺少的做是刺身,蟹慶的會席料理挑選最時令的刺身,提供四至五點的刺身拼盤。當中赤蝦新鮮甘甜,肉質彈牙。深海池魚肥美軟嫩,滿口都是魚肉鮮甜。蟹慶將時令的螃蟹蟹腳輕輕灼至半生熟,

使其甜味更突出。

 

*蟹會席 彩: 蟹及刺身四點

*蟹會席 雅 & 蟹會席 極 : 蟹及刺身五點

蟹肉蒸蛋
  蟹慶將蟹肉製成香港人大愛的茶碗蒸,先有蟹肉的鮮甜滲進水嫩軟滑的蒸蛋中,軟嫩的蒸蛋滑進喉嚨,每一口蒸蛋都散發著蟹肉的鮮味,蛋味香濃,蟹肉甘甜,兩者融為一體令人回味無窮!蒸蛋更特別加入了時令的雜菇、三文魚子及銀杏,增加蒸蛋的香氣及口感,推介!
蒸蟹
新鮮螃蟹肉質飽滿,味濃鮮甜,使用簡單的烹調手法已經可以煮出鮮味滿溢的蟹肉!蟹慶將螃蟹拆件清蒸,不加調味料,將最真實、最原始的螃蟹滋味呈現在客人面前。客人只需用拆蟹小工具輕輕刮下,經已可收獲最飽滿甘美的蟹肉。將一梳蟹肉放進嘴裏,滿嘴都是純粹的鮮味,啖啖肉實在是大滿足!  
燒蟹腳 : 鱈場蟹/松葉蟹
  品嚐過清蒸的螃蟹後,緊接以來的是蟹宴必備的燒蟹腳。店員會在客人的桌旁放置小爐燒製蟹腳,一陣濃濃的海岸特有的香氣撲鼻而來,叫人食指大動!「浜燒」是日本一種傳統的海鮮吃法,日本的漁民習慣將新鮮捕獲的海鮮用炭爐即燒來吃,品嚐最原始的鮮味。

鱈場蟹腳肉厚結實,每一口也吃到啖啖蟹肉,是港人的至愛。松葉蟹味道至鮮,肉質嫩滑。大廚已將蟹腳背後開邊,食法十分親民。一口吃下冒著熱氣的蟹腳肉,燒過的蟹腳散發香甜惹味的香氣,鹹香十足,多汁而鮮甜無比,令人一試難忘。

蟹會席  限定菜式
蟹肉海幸丼 由滿溢而出的蟹肉、粒粒晶瑩飽滿的三文魚子及香港人至愛的海膽所組成的蟹肉海幸丼。一碗丼飯已經可以享用到多款海中鮮味的王者,將啖啖松葉蟹肉連同珍珠米大口吃下,滿嘴都是濃郁鮮甜的蟹鮮味,大滿足丼飯之選!其中海膽更選用日本北海道馬糞海膽,入口creamy,香甜濃郁,鮮味更在您口腔中回蘯歷久不散!
蟹會席  限定菜式

松葉蟹蟹鉗及蟹腳天婦羅

蟹慶將松葉蟹的蟹鉗及蟹腳做成天婦羅,呈現出有別於清蒸及燒烤的料理手法,給客人享受另類的螃蟹滋味。蟹鉗被米通天婦羅脆衣包裹著,咬開鬆脆的脆衣,鮮嫩的蟹肉富彈性之餘而鮮甜無比,蟹腳更加用上櫻花蝦包著炸脆,每一啖蟹肉伴隨著酥脆的口感,層次更升華,實在是品嚐螃蟹的另一好選擇。

松葉蟹蟹鍋跟雜炊粥
天氣漸冷,蟹火鍋絕對是您冬日螃蟹料理的首選!蟹慶將松葉蟹件及各式蔬菜配上昆布清湯底,昆布清爽淡雅,能充份提升螃蟹的鮮味,並吃出螃蟹的鮮甜。蟹鍋最精華的部份當然是吸收了食材鮮甜的湯底,以雜炊粥作最完美的結尾。雜炊粥充份吸盡了湯底的精華,集蔬菜的清甜及螃蟹的鮮美於一身的雜炊粥軟綿細滑,每一口都散發甘甜的螃蟹鮮味,令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蟹鍋絕不能錯過此滋味!
蟹會席  限定菜式

極上海鮮 (令海鮮)

蟹會席 極 限定的豪華菜式,店員會在客人面前即席浜燒多款極上豪華海鮮,品嚐螃蟹以外的鮮味!來至波士頓的龍蝦肉質爽滑鮮甜,燒烤後更加突出其蝦肉的甘甜,肉爽多汁,推介!另外南非鮑魚肉厚,爽滑彈牙。北海道帆立貝則清甜,肉厚而肥美。
蟹甲羅味噌燒 蟹迷不能錯過的人間美食,蟹甲羅味噌燒絕對稱得上是人間極品。蟹蓋內放滿了松葉蟹的蟹膏,中間放上生鵪鶉蛋,邊攪拌邊燒,大概燒約5分鐘左右便香氣四溢。客人可以用小湯匙直接舀來吃,或是跟法式小吐司一起品嚐,加入了鵪鶉蛋的蟹膏甘甜細滑,令人回味無窮。
松葉蟹釜飯 近期天氣轉冷,暖粒粒的釜飯人氣爆燈,大受香港人歡迎。釜飯雖被稱為日式煲仔飯,但兩者煮法不盡相同。釜飯作法為將米、上湯及食材放進鍋裏煮,而煲仔飯則是先把飯煮熟,再加入食材一起煮。蟹慶的釜飯用上松葉蟹的蟹肉、釜飯必加的雜菇及銀杏,一起混入日本產珍珠米煮成,米飯吸收了食材的鮮味,口感豐富。
蟹慶精選一品料理
鐵罐酒蒸原隻毛蟹 $980 蟹慶獨家推出的一品料理 – 鐵罐酒蒸原隻毛蟹!此道料理的靈感來自北海道出身的Kei San,由於Kei San小時候居住在海邊,當地居民習慣將剛捕獲的海鮮用最簡單的方式烹調,保留食材最新鮮、原始的味道,故設計出此道料理。蟹慶的鐵罐酒蒸原隻毛蟹配上酒一起蒸煮,酒的香氣滲入蟹身之中,使蟹味更香醇誘人,配上自家調配梅酒及蟹醋,包您首次品嚐到如此富有風味的螃蟹料理!絕不能錯過,蟹慶的誠意推薦之作!
蟹慶另一款獨家推出的一品料理 – 煙燻螃蟹。為了令食客品嚐到極上的螃蟹滋味,蟹慶首推融匯了傳統及創新的料理手法,使用獨家櫻花木秘製煙燻螃蟹,出爐的螃蟹隻隻燻香十足,風味獨特,令人食指大動,配上自家調配的梅酒及蟹醋品嚐,既清香又開胃,包您食得有驚喜! 煙燻半隻毛蟹 $498
爆蛋櫻花蝦蟹甲羅燒 $128 蟹慶最吸睛的一品料理登場!蟹慶創新地用櫻花蝦包裹著流心蛋,底層鋪滿豐腴惹味的松葉蟹膏,中間再伴以炸得酥脆的炸麵,配搭創新又特別。輕輕切開流心蛋,半熟蛋汁即慢慢流出,賣相十分吸引!將美味的流心蛋連同炸麵及肥美蟹膏一同品嚐,酥脆炸麵吸盡了蛋黃及蟹膏的鮮味,絕對稱得上是一間極品!
Kei san建議的菜式之一!享用甲羅的極緻方式便是將清酒加入甲羅之中,拌以小匙的蟹膏一起在爐上煮熱,清酒的香醇與蟹膏的豐腴混合在一起,令每一口辛甜清酒都混入了濃濃的蟹膏,讓蟹膏的鮮味升華到另一層次,很有漁師風味的螃蟹一品料理。 甲羅溫清酒 $68/2
蛋白蒸松葉蟹 $138 松葉蟹鮮味超群,蒸的方式已能充分表現到蟹的鮮甜,配上味道純淨的蛋白一起蒸煮,更是將鮮味升華。蟹慶使用上松葉蟹肉、飛魚子、及銀杏加上蛋白一起蒸煮,松葉蟹跟蛋白的味道融和,味道細緻,口感豐富。
蟹慶清新之選,蟹肉沙律由多款口感清爽的沙律菜、松葉蟹肉及蟹仔所組成。蟹慶特別將蟹仔搗碎,撤在沙律菜上以增添口感,清爽惹味,十分開胃。 蟹肉沙律 $108
蟹肉紫蘇蓮藕餅 $98 蓮藕餅是中國人的家鄉小菜,蓮藕味甘又營養豐富,富含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等,是老少皆宜的食品。蟹慶先將雞肉搗碎,混入蓮藕及蟹肉之中,再加入了風味獨特的紫蘇葉製成蓮藕餅再煎。煎香後蓮藕餅甘香酥脆,加上紫蘇葉獨特香氣,成為一款帶有家鄉特色的小吃。

蟹慶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地庫

電話:2602 1600

Whatsapp5112 3521

營業時間午市12:00–15:00 晚市18:00–23:00

座位:室內64個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niKei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