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有如配戴在耳上的「私人健身助理」 全球首款AI健身助理耳機LifeBEAM Vi

有如配戴在耳上的「私人健身助理」 全球首款AI健身助理耳機LifeBEAM Vi

477
分享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宣佈於香港推出全球首款可穿戴人工智能(AI)健身助理耳機LifeBEAM Vi。綜合了高科技AI 人工智能技術,令用家可以享受更高智能體驗。用家不但可以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更可以利用手機配合Vi Fitness應用程式記錄自己運動時的表現數據。LifeBEAM Vi設有內置心率感應器,可自動偵測用家活動時的心率數據,透過準確的記錄,有助用家自行檢視自己的表現。此外,Vi亦擁有氣壓計的功能,當用家佩帶後,配合手機App便可以確定用家所處地點、海拔及天氣。顧及每位用家對耳機舒適度的追求,Vi配備不同大小的耳翼及耳膠,能完美貼合每位用家的耳朵。另外亦擁有超卓電池續航力,可最多支援8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

人工智能(AI)設定 親切運動伙伴

LifeBEAM Vi其中一個主要功能是跑步方面的指導。用家可以透過Vi Fitness應用程式製定距離及目標,在達到目標時,Vi 會實時進行提醒,用家亦可輕觸右邊耳機,說出指定語音命令,在跑步過程中,Vi 便會以“私人助理”身份根據用家的數據、當前速度等信息給予改善意見及鼓勵。作為“私人教練”,Vi 內置AI的主要工作是為用家提供燃燒脂肪、提升跑步技巧、防止受傷、到達目標心率等訊息及建議。在進行跑步鍛煉時,Vi會用甜美的真人語音引領用家以達到最佳表現。例如:在速度過快/過慢時,Vi 會發出提醒,建議使用者降低/提升速度或跟隨耳機播放的節奏,而調整跑步的步伐。此外,Vi配合手機APP也擁有基本溝通能力,會與用家進行簡單對話,例如問用家幾時要開始訓練及訓練內容等,令到用家倍感親切。

Harman Kardon專業音效 簡易操作 舒適設計

LifeBEAM Vi使用了著名音響製造商Harman Kardon音效技術,把清晰、專業的聆聽體驗帶給用家。LifeBEAM Vi採用頸圈設計,用家只需將它掛在頸上,由於耳機採用非常彈性物料,從而令到耳機可折疊,可令到用家更舒適地享受音樂之餘,亦方便收藏或携帶。Vi備有防滑防水設計,可陪伴用家進行全天候運動訓練。LifeBEAM Vi可透過藍牙(BT)或低耗電藍牙(BLE)接收,隨時隨地為用家提供更穩定的藍牙連接。而其電池續航力亦很持久,可供最多8小時連續播放時間,令到用家可以有更長的享受時間。

LifeBEAM Vi可穿戴人工智能(AI)耳機主要功能規格:

  • 真人發聲人工智能語音
  • 藍牙及低耗電藍牙(BLE)無線連接
  • 機身淨重43克
  • 可折疊頸圈設計
  • 自動偵測心率、跑步速率及距離
  • 跑步實時提醒功能
  • 支援IOS及Android裝置
  • 與Apple HealthKit、Google Fit、Strava及Spotify兼容
  • 內置6軸加速傳感器(6-axis accelerometer)、陀螺測試儀(gyrometer)及氣壓計(barometer)
  • 內置傳感器監控運動情況和心率等一系列指數並通過真人語音提醒
  • 最多長達8小時連續播放時間
  • 生活防水設計

 

產品供應及建議零售價:

LifeBEAM Vi可穿戴人工智能(AI)健身助理耳機亦可於體驗中心weareready.hk及Searching C online store(http://searchingc.com/vi/) 有售。

產品 / 型號 建議零售價
LifeBEAM Vi – 可穿戴人工智能(AI)健身助理耳機 HK$1,798

產品查詢: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LRT) 電話: +852 2395-3913

關於LifeBEAM

LifeBEAM於2011年成立於紐約市,並於以色列、洛杉磯及亞洲都設有科研中心。是一個將航空級別的創意科技帶入消費品市埸的科研公司。公司最初是為飛行員創造救生科技,之後逐漸將其專行技術轉移至名牌公司的可穿戴科技產品上, 例如: Under Armour及三星。時至今日,LifeBEAM通過創建人工智能(AI)體驗繼續打破基礎,更有助個人充分發揮肉體及精神上的潛力。LifeBEAM 辨識到要實現AI 對重塑全球人類健康水平的承諾,而創造了Vi – 全球第一個真人發聲人工智能(AI)個人教練。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