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桃花星引動你的感情發生時機💓

桃花星引動你的感情發生時機💓

504
分享

紫微命盤中有些桃星花星對每個人的感情機遇有十分強大的影響,當中有些主星例如「貪狼」、「廉貞」、「太陽」、「太陰」星,另外副級星有「紅鸞」、「天喜」、「咸池」、「天桃」、「沐浴」,有些吉星如「文曲」、「文昌」、「左輔」、「右弼」、「天鉞」星等都帶有桃花性質。

師傅從命盤中可分析到有些人先天較受異性歡迎,而有些人先天的確較少戀愛機會,不同的主星再加上某些特定的桃花星的人先天會比較容易吸引異性,例如以外表來說,紫微斗數有一些特定格局名為「水澄桂萼格」又叫「月生滄海格」,成格條件必須是命宮天同太陰星坐守在子宮,不能是午宮,而且最好是無煞忌同宮或者會照,否者破格,如再有天喜或紅鸞星同宮,百份百是帥哥美女基因。大家可以想象此命格的表象,一輪明月高掛夜空,同時又倒映在水中,安靜祥和,美不勝收!因此此格生人,男的多優雅帥哥,英俊瀟灑,才子型男,女的多容貌秀麗,樣子甜美,眼大大,氣質端莊。

以上只是說明「一命」即你的基因,但正所謂一命二運,戀愛機會比人多不等如幸福,其實每個人也一定有戀愛機會,只是多少問題,而幾時會結婚? 幾時會有拖拍? 幾時會有真命天子出現? 幾時先停所有爛桃花? 關鍵在於每個人不同的十年大運,流年運中有沒有行到桃花星或四化飛星,你自己有否把握到,還是信錯人決定錯誤。

例如師傅可從命盤中計算出你之前幾時拍過拖,當時的對象是什麼樣子、身高、性格和職業等等,分析出因果關係,當時和他是怎樣相處,為什麼會分開等等? 之後再去計算你何時會有正桃花,對象是怎樣,有沒有開花結果的機會。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大家可以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電話/Whatsapp預約:9535 7445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