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武田藥品傾力支持音樂兒童基金會 《好音樂‧好DRINK神》 為兒童謀福利 為善最「樂」

武田藥品傾力支持音樂兒童基金會 《好音樂‧好DRINK神》 為兒童謀福利 為善最「樂」

543
分享

為了協助香港基層家庭,讓更多兒童有學習音樂的機會,Takeda武田藥品早前假   銅鑼灣希慎廣場舉行了《好音樂‧好DRINK神》慈善活動,透過現場音樂表演及義工團派發Alinamin 抗疲勞營養飲,除了幫香港上班一族減壓打氣外,同時捐款至音樂兒童基金會,讓香港基層家庭兒童實現學習音樂的夢想,從而建立自信、培養正面價值觀,藉著音樂改變生命。大會更邀請了陽光男神陳智燊(Jason)到場支持,與大家忙裡偷閒做善事。

自公司1781年成立以來,武田藥品一直緊守誠實、公平、正直、 堅毅的承諾,致力研發創新藥品以服務大眾,過往亦曾舉辦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動,包括藥物捐助、慈善健步行、探訪老人等等,實行以行動來回饋社會,幫助各方有需要的人士。公司的宗旨為“Better Health、Brighter Future”,小孩子是社會未來的楝樑,因此武田藥品特別支持兒童發展項目,藉著這份愛心帶給他們正面的影響。

這次《好音樂DRINK神》的慈善活動,武田藥品以捐款方式幫助音樂兒童基金會,實踐「可持續發展」的共同理念。活動開始時,打頭陣先由音樂兒童基金會的一班8-15歲的小朋友作現場表演,引來掌聲四起。當日Jason化身義工人員,親力親為鼓勵觀眾支持善舉,盡顯親民形象。他表示:「我覺得音樂能夠陶冶性情又是減壓的好方法,從小接觸音樂,能夠培養小朋友的價值觀及素質,同時開拓他們的潛能。正所謂音樂無疆界,因此我非常贊同和欣賞音樂兒童基金會的理念,讓各階層的小朋友有學習音樂的機會,在成長階段建立自信,亦十分興幸武田藥品讓我參與一個那麼有意義的慈善活動。」及後武田藥品(香港) 總經理黃錦超先生在台上致謝辭,感謝所有參與是次慈善活動的人員及在場觀眾的支持,他說:「我相信藥物能夠拯救生命,而認識了音樂兒童基金會後,我亦相信音樂能夠改變生命,孩子是我們未來社會的楝樑,所以我們更應盡力協助,讓他們有健康、正面的成長,希望透過這次《好音樂‧好DRINK神》慈善活動,使大家更關注基層兒童的需要和身心發展。」隨後,他聯同Jason一起將一塊巨型愛心展版送贈給音樂兒童基金會發起人及藝術總監胡龐倩渝女士,愛心展版上的千個「天天Drink神」標貼均由觀眾親自貼上,正正代表著千顆愛心。同時,武田藥品亦會代表每個標貼捐出港幣30元予音樂兒童基金會,協助該會提供免費音樂教育及添置樂器給基層小朋友。

關於音樂兒童基金會

音樂兒童基金會是一間慈善團體,由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香港浸會大學及海外音樂學院的專業音樂家組成,支援基層家庭,為深水埗區12歲以下的基層兒童提供專業的音樂學習機會,宗旨希望將專業而美好的音樂帶給每一位基層兒童,並藉音樂改變兒童生命,為整個社會創造正面價值。計劃將為兒童提供「音樂基礎班」及「樂器班」,讓他們接觸並吹奏樂器,從而發掘有潛質和有興趣的兒童進一步接受樂器訓練,除了音樂訓練外,計劃服務對象並獲邀參加合奏樂團或合唱團、演出綵排及作公開演出,他們及其家長包括祖父母等亦會被邀請參加音樂會、工作坊、親子音樂營等。

關於「武田藥品」

「武田藥品」是一家以科研為本的國際性製藥公司。作為日本第一大藥廠及全球製藥工業領導者之一,武田致力研製全球領先的創新藥物,為全世界帶來更健康生活。230 多年以來,武田不斷革新,致力擴展其產品的專業範疇及市場領域。現時,武田有超過30,000名員工,分佈在70個國家當中,是竭力為全球創造更健康生活的合作夥伴。官方網站:www.takeda.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