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母親節窩心之選 Forevermark永恆美鑽吊墜

母親節窩心之選 Forevermark永恆美鑽吊墜

183
分享

Forevermark擁諾系列美鑽吊墜 01

時尚的美鑽吊墜一直是女士們的恩物,連荷里活辣媽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及謝茜嘉艾芭(Jessica Alba)也是美鑽吊墜的忠實粉絲。秉承著品牌「瑰麗、珍稀及負責任開採」的至高承諾, Forevermark美鑽吊墜憑藉其多變的優雅設計與背後的獨特故事,一直深受歡迎。這個母親節,Forevermark誠意推介不同系列的美鑽吊墜,讓你將溫暖愛意窩心傳遞,貼心陪伴媽媽的每一天。

Forevermark擁諾系列美鑽吊墜

Forevermark擁諾系列美鑽吊墜以四角對稱的精緻鑲座緊擁著瑰麗的Forevermark單顆美鑽,象徵對母親恒久鞏固的承諾與堅定不移的愛。

Forevermark美鑽由0.3卡起,約價 HK$13,000起。

(周大福及周生生均有售)

 

周大福Forevermark天鵝系列美鑽吊墜 02

周大福Forevermark天鵝系列美鑽吊墜

 

吊墜的設計將天鵝的傳統造型打造成更為抽象別致的體態。精巧的工藝、前衛的設計再搭配璀璨的Forevermark美鑽,耀眼地營造出奔放曼妙的時尚美態。

Forevermark美鑽由0.20卡起,約價 HK$9,000起。

(周大福獨家發售)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