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法國最佳工藝師(MOF) FRANCK MICHEL於CAFE103呈獻熱帶下午茶

法國最佳工藝師(MOF) FRANCK MICHEL於CAFE103呈獻熱帶下午茶

647
分享

由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呈獻由法國最佳工藝師(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Franck Michel主理的熱帶下午茶,為Café 103帶來酸甜交錯的仲夏滋味。

Franck Michel於法國洛林大區Mr Saffroy餐廳展開其廚師生涯,輾轉於法國東部及巴黎的數間餐廳任職餅廚後,他於盧森堡成為Relais Dessert International的甜點總廚,及後更加入巴黎的Flo Prestige,培育出獨有的甜品創作風格。Franck Michel於2004年榮獲法國最佳工藝師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甜品類)的名銜,並在2006年奪得世界甜品冠軍殊榮。自2007年起,Franck Michel於世界各地擔任甜品顧問,更成為法國及西班牙國家隊的顧問,助他們分別於2009及2011年摘下World Pastry Cup大賽冠軍。是次Franck Michel為Café 103設計了一系列以夏日水果為主題的甜點,為客人送上清新怡人的下午茶體驗。

 

熱情果泡芙以輕盈鬆軟的的泡芙盛載軟滑的雲呢拿忌廉,以及由菠蘿、芒果、香蕉和青檸製成的糖漬水果蓉。泡芙表面以芒果及熱情果啫喱作點綴,添上豐富質感。

雜莓檸檬杏仁蛋白蛋糕的底層是可口的奶油酥餅,加上濕潤的檸檬杏仁蛋糕、糖漬檸檬及士多啤梨啫喱,最上層則是厚厚的白朱古力慕絲及橄欖油啫喱。

杏仁黃梅朱古力球以白朱古力脆漿包裹杏仁慕絲蛋糕,再於蛋糕表面放上半圓形的糖漬黃梅,更顯精巧可人。

紅莓蜜瓜橙酒芭菲杯巧妙地把仲夏滋味共冶一爐。玻璃杯子底層是紅莓蜜瓜汁,上層是用半圓朱古力球盛載的橙酒芭菲,為甜品送上甘香醉人的餘韻。

番石榴椰子芒果朱古力球在半圓朱古力球中注滿以熱情果、芒果、椰子及番石榴製成的焦糖果醬,再置於花型的酥餅之上,賣相可愛吸引。

FRANCK MICHEL熱帶下午茶

日期: 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
時間: 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價格: 星期一至星期五 - 每位港幣$382/兩位港幣 $622

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 - 每位港幣$402/兩位港幣 $642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3樓Café 103

餐廳訂座或查詢請致電 (852) 2263 2270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以上所有價目另加10%服務費。

關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位處九龍環球貿易廣場的102至118層,提供312間飽覽維港及城市景致的房間,是全世界最高的酒店。六間餐廳及酒吧主要位於102樓,包括極具品味氣派的米芝蓮星級意大利餐廳Tosca、二星米芝蓮中菜食府天龍軒、精選一系列高級魚子醬的Almas Caviar Bar、全日供應國際美饌的The Lounge & Bar、憑藉精緻朱古力下午餐享譽全城的Café 103,以及在樓高490米之上的頂樓酒吧Ozone。位於116樓的香港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佔地860平方米,提供嶄新的都市水療療程,讓客人盡情放鬆身心。水療中心設有九間豪華的理療室和兩間雙人套房,以落地玻璃設計,能盡覽維港景致。酒店的118樓更備有健身中心和一個設有LED天花螢幕 (28米x 7米) 的室內游泳池。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更擁有全港最大的宴會廳之一,佔地870平方米,加上四間會議室,會議空間面積達1,300平方米,迅速成為流行社交熱點。 詳情請瀏覽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網站 www.ritzcarlton.com/hongkong

關於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

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切維切斯,目前在全球30餘個國家和地區運營超過90家酒店,並在世界各地開發興建40多個酒店及住宅專案。麗思卡爾頓禮賞®會員現可將會籍與萬豪禮賞獎勵計畫®及SPG俱樂部®合併關聯,快速獲得會籍匹配,無條件轉移積分,同時尊享多重禮賞計畫。查詢詳情或預訂,請訪問集團網站 www.ritzcarlton.com 或中文官網 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閱集團新聞稿,請流覽 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麗思卡爾頓回憶# (#RCMemories) 為題,在相關社交媒體上開展即時對話。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為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全資子公司。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