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熊本縣『熊』式聖誕之旅「香港」站@荷里活廣場

熊本縣『熊』式聖誕之旅「香港」站@荷里活廣場

505
分享

荷里活廣場在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期間將變身成首個熊本縣Kumamon聖誕主題樂園,呈獻【熊本縣Kumamon『熊』式聖誕之旅@荷里活廣場】。為了增加香港人與部長的親切互動,【『熊』式聖誕之旅】特地將熊本縣多個特色景點融入設計內,當中包括: 立體展示熊本縣Kumamon当地物產、人氣黑川溫泉、水前寺公園及神社鳥居、熊本縣市區列車、球磨川木橋等,讓港人與部長享受一個最賓至如歸的聖誕假期。

kumamon%e7%b2%be%e5%93%81%e5%ba%97-%e8%81%96%e8%aa%95%e7%be%a9%e8%b3%a3

%e5%b9%b8%e7%a6%8f%e7%b4%99%e9%b6%b4

此外,荷里活廣場已為Kumamon的粉絲安排了連串的朝聖節目,包括:(1)挑戰「Kumamon左摘右摘熊本水菓」聖誕版電子體感遊戲及送上祝願相片;(2) 支持「Kumamon精品店」– 聖誕義賣,把優先發售的Kumamon精品帶回家,更可透過「幸福紙鶴」向部長送上佳節祝福,大家的心迹及打氣相集都有機會被送到部長工作的熊本縣營業部內,讓幸福紙鶴陪伴着部長,為部長來年的工作祝福與打氣;(3)「愛心」競投Kumamon親筆簽名私藏包括簽名圖書及簽名手提包,非常珍貴!

【『熊』式聖誕之旅】逐格睇  與至萌部長無限selfie

在5千多呎的全港首個Kumamon聖誕大型裝飾之中,特意仿照熊本縣多個特色景點,配合不同造型的Kumamon打造一個充滿親切感的【『熊』式聖誕之旅】!

 %e7%86%8a%e6%9c%ac%e7%b8%a3kumamon%e5%bd%93%e5%9c%b0%e7%89%a9%e7%94%a2%e5%b1%95_3 熊本縣Kumamon当地物產展

在日本,「熊本縣物產館」為粉絲朝聖必到之處。

Kumamon今趟香港之旅亦帶同了不少当地物產於荷里活廣場首度展出,當中包括部長的隨身之物如聖誕帽、聖誕手套、圍巾等,還有Kumamon当地出遊的私照、部長最愛的零食小點及其他特色紀念品,加深大家對部長起居與工作生活的認識,追星一族絕對不容錯過!

 k12 黑川溫泉

部長時刻謹守「Work Hard Play Hard」的生活哲學,閒時最愛享受溫泉之樂,荷里活廣場於是把熊本縣知名的黑川溫泉也「移師」香港,讓部長工作之餘也可放鬆一下,好好享受温泉假期。

%e7%86%8a%e6%9c%ac%e9%a7%85%e8%88%87%e9%a7%85%e5%89%8d%e5%91%a8%e9%82%8a_2 熊本駅與駅前周邊

飽嚐香港地道美食後,Kumamon開始想念家鄉馳名拉麵,部長在熊本駅候車期間也不忘嚐一口A級熊本拉麵,部長更鬼馬地換上了聖誕雪人造型,邀請大家下次前往熊本縣時必試当地濃郁的豚骨湯呢!

%e7%86%8a%e6%9c%ac%e7%b8%a3%e5%b8%82%e5%8d%80%e5%88%97%e8%bb%8a 熊本縣市區列車

大快朵頤後,Kumamon再次精神奕奕地踏上旅程,荷里活廣場把部長常坐的熊本縣市區列車帶到香港,你可以登上觀光列車與親民的Kumamon車長同遊景點和開心自拍!

 %e6%b0%b4%e5%89%8d%e5%af%ba%e5%85%ac%e5%9c%92%e5%8f%8a%e7%a5%9e%e7%a4%be%e9%b3%a5%e5%b1%85_2 水前寺公園及神社鳥居

部長為了答謝香港粉絲的厚愛,特意帶來不少優先發售的Kumamon精品,在仿照水前寺公園及神社鳥居設計的日式庭園發起「Kumamon精品店」– 聖誕義賣」,佻皮的部長更手持禮物盒在大門恭候各位大駕光臨,各位粉絲定必要支持啊!

 %e7%90%83%e7%a3%a8%e5%b7%9d%e3%81%ae%e6%9c%a8%e6%a9%8b_1 球磨川の木橋

荷里活廣場以熊本縣名地– 球磨川の木橋為創作靈感,為【『熊』式聖誕之旅】劃上美滿的句號,大家可在橋邊掛上聖誕襪的部長把臂同遊,把喜悅和祝福傳遞給身邊的人,尋著人生的小確幸!

與巨星一齊體驗採菓樂  限量禮品帶回家

為了增加大家對熊本縣季節水菓產物的認識,荷里活廣場特別設計了「Kumamon左摘右摘熊本水菓」聖誕版電子體感遊戲,讓大家登上熊本縣市區列車後,與部長盡顯運動細胞,與大家一起透過體感裝置在限時內在屏幕上採摘当地水菓!

紙鶴盛載祝福送熊本   競投部長親筆簽名書籍及特別版手提包

愛鍚粉絲的Kumamon精挑細選了多款優先發售的Kumamon精品,於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期間舉行Kumamon精品店」– 聖誕義賣,聖誕義賣活動,扣除成本、開支後,將撥捐贈給日本熊本縣政府支持振興發展用途。

另外大家只需捐款(任何金額),便可獲得幸福和紙兩張,讓大家將心迹寫在和紙上並摺成祝福紙鶴,向部長送上佳節祝福。商場還準備了「幸福紙鶴工作坊」,體貼照顧不懂摺紙的朋友。「幸福紙鶴」將有機會被送到熊本縣,讓幸福紙鶴陪伴著部長,為部長來年的工作祝福與打氣!

此外,部長更為粉絲們準備了親筆簽名的《我是熊本熊的上司》經典著作及特別版手提包供大家「愛心」競投,在即日起至12月18日期間,各位可於「Kumamon精品店」填妥競投表格,並交回荷里活廣場之指定收集處,即有機會把Kumamon的重頭聖誕大禮帶回家。

與部長去旅行!?    消費滿HK$1,000 即送可愛旅行包一個

%e6%b6%88%e8%b2%bb%e6%8f%9b%e9%a0%98kumamon-%e6%97%85%e8%a1%8c%e6%94%b6%e7%b4%8d%e8%a2%8b_2

大家都希望跟經常周遊列國的Kumamon去旅行,今個聖誕荷里活廣場讓大家夢想成真。商場將與Kumamon聯乘推出別注版旅行收納包,讓大家隨時隨地與部長一起環遊世界,顧客只要於12月17至18日,於場內一至兩間不同商戶以信用卡、八達通或EPS消費滿HK$1,000或以上,並即場捐款HK$20,即可換領印有Kumamon嘜頭的旅行小包一個。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所有善款全數撥捐香港公益金。

Kumamon『熊』聖誕之旅@荷里活廣場】活動詳情:

裝置開放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查詢電話: 2118 8811
Kumamon 聖誕之旅香港站

Facebook/Instagram

Facebook: Kumamon 聖誕之旅香港
Instagram: hkkumamon

 

精彩活動推介:
1. 熊本縣Kumamon『熊』式聖誕之旅@荷里活廣場】大型聖誕裝置

5大必影相位:

(A) 熊本縣Kumamon当地物產展

(B) 最人氣的黑川溫泉

(C) 水前寺公園及神社鳥居

(D) 熊本縣市區列車 – 熊本駅與駅前周邊

(E) 球磨川の木橋

2. Kumamon左摘右摘熊本水 聖誕版電子體感遊戲

日期:   11月28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   下午1時至6時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詳情:   顧客可登上熊本縣市區列車,將佳節祝福合照一幅放上社交平台,亦可挑戰「Kumamon左採右摘熊本水果」聖誕版電子體感遊戲。

3.  Kumamon精品店聖誕義賣

日期:    11月28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    下午1時至晚上8時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詳情:   義賣多款Kumamon優先發售的精美禮品,更可透過「幸福紙鶴」向部長送上佳節祝福,「Kumamon精品店」– 聖誕義賣活動,扣除成本、開支後,將撥捐贈給日本熊本縣政府支持振興發展用途。幸福紙鶴亦將送至熊本縣作政府展示及祝福。

4. 「幸福紙鶴工作坊」

日期:    12月2至4日、9至11日、16至18日、23至27日、30至31日及

2017年1月1 日

時間:    下午1時至晚上8時、(1月1日) 下午2時至晚上6時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5. Kumamon親筆簽名私藏愛心競投

部長親筆簽名物品十分珍貴,想擁有更可行善?市民現可參與愛心競投,將Kumamon親筆簽名私藏據為己有,活動扣除成本、開支後,將撥捐贈給日本熊本縣政府支持振興發展用途。

可供競投之物品:

·         Kumamon親筆簽名書刊 (名額:10名,「愛心」競投底價港幣$130 (每本計))

·         Kumamon親筆簽名手提包 (名額:1名,「愛心」競投底價港幣$380)

競投方法:有興趣競投人士可於「Kumamon精品店」索取競投表格,並於2016年12月18日晚上8時前將競投表格交回指定收集箱處。每份競投物品出價最高者,將獲專人通知付款及領取物品事宜。

接受競投表格日期:11月28日至12月18日

接受競投表格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8時

收集競投表格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 「Kumamon精品店」內

6. 消費換領Kumamon 旅行收納袋

日期:      2016年12月17日至18日

時間:     中午12時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禮品換領處 (近H&M)

換領方法: 於場內兩間不同商戶以 信用卡 、八達通或EPS 易辦事消費共滿HK$1,000或以上,並即場捐款HK$20,憑該兩家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及對應之信用卡、八達通或EPS 易辦事付款存根,可換領Kumamon旅行收納袋一個。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荷里活廣場資料

地址:                    九龍鑽石山龍蟠街三號 (港鐵站C出口)

客戶服務熱線:    2118 8811                     網址:    www.plazahollywood.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