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專訪 王宗堯化身Van界男神 見證現代H1榮登Van王帝位

王宗堯化身Van界男神 見證現代H1榮登Van王帝位

614
分享

Greg Wong - Print ad

自現代汽車 (香港) 有限公司於2008年將現代H1引入香港後,H1一直廣受客貨車司機歡迎,被視為工作上的最佳伙伴。今年8月,現代汽車 (香港) 有限公司推出 H1改良版,而同樣備受市民追捧的新一代男神王宗堯更力撐H1成為新一任Van王,合力打破香港經常處於一方獨大的局面。

近年轉戰大銀幕的男神王宗堯,演技備受肯定,演活每個令人印象難忘的角色。早前男神再次接受另一挑戰,為H1改良版進行拍攝工作,並於平面廣告中化身客貨車司機,向各路物流英雄推薦來自韓國的Van界後起之秀。首次與現代汽車合作的王宗堯,於拍攝當日擺脫平日的陽光形象及時尚打扮,戴上藍芽耳機,完美展現Van界男神的魅力。

近年人氣急升的王宗堯再次突破自己,首次扮演貨車司機,並表示:「各行各業都不斷需要新的衝擊,現代汽車秉持 『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的理念,與我工作上一直自我挑戰的態度不謀而合,於是短時間內便促成是次合作。」一向喜歡汽車的王宗堯坦言一直有緊貼每個汽車品牌的最新動態,留意到近年香港街道上愈來愈多現代汽車,認為不同品牌進駐香港,引入更多車款可為香港市場帶來驚喜,而H1於香港的成功正好反映市場一直需要良性競爭及新鮮感。

H1改良版採用新一代歐盟六型柴油引擎,燃油效益卓越,保持經濟實惠的同時,亦無礙H1發揮可靠表現。外觀貫徹其自成一格的設計,有別於一般客貨車的四方外形。車廂空間寬敞舒適,將司機及乘客的需要並列首位。內外兼備的H1改良版,完全勝任每位客貨車司機心目中稱職又可信賴的工作拍檔。

請即上Facebook專頁Hyundai HK了解更多有關H1改良版的資料,8座位柴油私家車Grand Starex同樣熱售中,歡迎致電3428-8288預約試駕或蒞臨陳列室親身體驗。

現代汽車九龍灣陳列室

地址: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地下4D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9時至晚上8時 (包括公眾假期)

查詢電話:(852) 3428-8288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