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玩味演繹FOREVERMARK節慶特輯 周柏豪首度掌鏡 唯美展現永恒美鑽時刻

玩味演繹FOREVERMARK節慶特輯 周柏豪首度掌鏡 唯美展現永恒美鑽時刻

212
分享

為展現品牌高雅玩味的時尚觸覺,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特別邀請了唱作男神周柏豪及性感女神鍾浠文(Zelia),並搜羅多隻風情各異的名種貓咪,組合型格玩味的時尚大聯「萌」,共演品牌全新的節慶特輯。在拍攝現場,周柏豪更化身攝影師,親自為鍾浠文操刀拍攝,捕捉她在Forevermark美鑽映襯下的永恒閃爍時刻。

06

周柏豪為Forevermark聲演的全新廣告在各大社交媒體引發熱潮,為答謝他在來年與品牌的深度合作,品牌特意準備了最新Endlea永恒系列美鑽吊墜致送予他,寓意雙方的合作如鑽石般恒久堅固,同時祝願他的事業像鑽石般璀璨耀眼。喜獲如此富有意義的禮物,周柏豪大表感動:「好多謝Forevermark的厚愛與信任,這次與品牌的合作十分有默契,同時見證著我人生的重要時刻。」

03

是次拍攝,鍾浠文主打搭配Forevermark全新Endlea永恒系列中多款華美瑰麗的美鑽,以百變造型時尚登場。另外,周柏豪與鍾浠文均是愛貓之人,在構思拍攝主題過程時,「貓奴」柏豪主動提出添入貓咪元素。他說:「我一直覺得貓咪的慵懶與女人的嫵媚十分相似,貓咪的眼神又跟鑽石一樣閃爍。不過今次要充當攝影師,貓咪都很活潑好動,要同時捕捉Zelia與貓咪在鑽石襯托下那種嫵媚小女人的形態,對我來說是項新挑戰,也很考驗我的攝影功力。」他續說:「今次首次充當攝影師,透過鏡頭以不一樣的視覺去觀察她們,感覺很新奇,我十分享受這個新嘗試。」

拍攝期間,二人被一眾貓咪包圍,打造美鑽與調皮可愛的小貓親密互動,場面溫馨有趣。自言十分喜愛鑽飾及貓咪的鍾浠文雀躍地說:「從來未想過可以將鑽石同貓咪聯繫在一起,今次是一個嶄新的嘗試,好期待大家見到我們與鑽石、貓咪同框的有趣畫面。」

有關Forevermark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我們的獨特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

Forevermark美鑽瑰麗無比  超越4C

Forevermark秉持較4C更為嚴謹的標準,精心挑選出世上最瑰麗的美鑽。Forevermark鑽石研究院除了會評估鑽胚本身的質素和經打磨鑽石的美態,也會採用遠遠超越業界常規的標準,衡量鑽石的切割和打磨成果。

Forevermark美鑽極為珍稀

全世界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擁有Forevermark印記。

Forevermark美鑽均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體現了我們恪守道德、致力為女性提供機會,以及矢志保護自然世界的原則。

Forevermark印記不但是美鑽完成非凡歷程的實際道德保證,也是我們經營業務的良心保證。Forevermark設立了優質保健、教育、專業培訓和創業發展計劃,致力在開採鑽石的社區改善女性的生活質素,並為她們開創更美好的未來。Forevermark也全力支持在非洲南部的「鑽石之路」(The Diamond Route)支援生物多元化的保育和研究工作,當中包含了超過250,000公頃的自然保護區域,專為保護天然資源、物種棲息地和野生生物而設。

Forevermark印記及評級

Forevermark印記採用De Beers集團高度先進的專利技術,印記在美鑽之上,非肉眼所能看見。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有本身的Forevermark鑽石評級報告,而印記在Forevermark美鑽的獨立編號,實際深度只有頭髮厚度的1/5000,只能透過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所提供的特製Forevermark鑑賞器觀看。

Forevermark是De Beers集團旗下美鑽品牌,受惠於De Beers集團於鑽石範疇超過128年的深厚資歷。Forevermark美鑽是全球最精挑細選的鑽石,而且來自承諾遵守嚴格標準的鑽礦,再交由少數優秀的鑽石匠師切割及打磨,然後交給全球少數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銷售。

查詢詳情,或尋找就近的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提供Forevermark鑽石評級報告,請瀏覽:www.forevermark.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