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163
分享

我的生命彷彿已走到地球的盡頭,在被你污染的空氣中,尋找機會呼吸氧氣,恐防稍一不留神,你便會消失空氣中,二十四小時候命,只要等到你半個回望眼神,已經心滿意足。

不管你叫我做什麼上天下海的事,我都全力以赴,也不祈求什麼回報。他擁有無極限的自由度,我接受他的一切,他繼續擁有數不盡的異性朋友,是否純友誼的,已經不重要了,能做到的盡量配合,成就你的壞,深信你的內心深處,還有一點點愛着我。

男生真的天生就是壞男人,女生是否注定困在讓人窒息的男人懷抱?

換一個角度,其實是男方被寵壞了,而女方到底是真的越來越愛他,還是越來越愛自己的任性?

一切皆源於犯賤!在我的配對經驗中,有很多類似的個案,只要做些簡單的微調,刪掉愛以外的感覺,愛你所愛而不是從你所愛中尋找寵愛的見證。

真正的愛不用計算,不要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做藉口,不斷突破壞男人的紀錄。個人建議,女性增強內外個人原始魅力,遠遠勝於猶如慢性毒藥的麻木寵愛。當其中一方堅持不了,突然間終結關係,被拋棄的繼續無止境放縱自己的任性,無止境停留在等候區,深信總有一天壞男人會回心轉意。旁人只看到她一直一直在等這個壞透的人,才不是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呢!


徵求速配接班人的偶然
早嘗三歲拍拖的甜酸苦辣設定她- Margaret 的第一個終身興趣。
擁有快很準的配對功能,迅速撮合數百情侶終成眷屬。
患有柏金遜症,展開傳承的時機。
三個偶然令盛世不可多得的神奇配對師,毫無保留地傳授戀愛秘技
緊握機會成為專業戀愛配對師的接班人!

戀愛顧問服務:520 25 128
ACA課程查詢:http://www.weddingmaster.com.hk/web/academy.htm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