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盛放新中年講座 結合養生與造型打扮 從內而外建構新生活

盛放新中年講座 結合養生與造型打扮 從內而外建構新生活

129
分享

不論男女,踏入新中年階段,健康和外貌都會有所改變,部份人或會感到自身各方面也大不如前而對自己失去自信,其實這才是踏入人生的另一個新階段,應該對現在和未來都充滿信心。跳出自己的舒適區,開始新嘗試,只要保養和打扮得宜,又何需擔心外表的改變?甚麼時候也能活得豐盛和精彩。

為了讓大眾對保健養生和儀容護理有更多的認識,美髮及彩妝品牌REVLON將舉辦專題講座,是次講座有幸邀請到對養生及頭髮護理有研究的註冊中醫-潘司文中醫師,以及造型指導,跟大家分享養生保健和打扮小貼士。屆時,更有個案分享,讓大家了解不同中年人活出新生活的體驗及如何打造自信的外表。完成講座後更可獲得REVLON Topspeed染髮霜彩妝禮品乙份

講座詳情如下:

  • 日期         :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 時間         : 早上十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
  • 講座主題 : 「盛放新中年講
  •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15 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1 樓) (灣仔站 B1 出口)

講座費用全免,參加者可獲精美禮品乙份(包括REVLON Topspeed染髮霜及彩妝禮品乙份)。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查詢及報名 : 5172 2514 (小姐)
REVLON 染髮產品
colorsilk%e9%ba%97%e7%84%b6%e6%9f%93%e9%ab%ae%e5%8a%91

Colorsilk麗然染髮劑

·     採用防紫外光技術, 保護髮色

·     蘊含絲質蛋白及蘋果萃取物, 令秀髮更柔滑亮麗

·         不含阿摩尼亞,無味不刺鼻

·     23種顏色, 展現不同個性

·     零售價: HK$48.9

678

Buttercream麗然瑩亮染髮霜

·     蘊含堅果油、3重天然修護成份及雙倍修護素, 深層修護秀髮

·         不含阿摩尼亞,無味不刺鼻

·     乳霜質地, 不易滴漏, 比泡沫更易上色

·     14種亮麗顏色

·     零售價: HK$69.9

image017

Topspeed速彩染髮霜

·         一梳即染,5分鐘快速上色

·         蘊含滋潤秀髮的珍珠貝母及人蔘精華,令秀髮更亮麗

·         不含阿摩尼亞,無味不刺鼻

·         可多次使用, 全染、補染,更

·         附補染專用密毛刷,可隨時補染新生白髮

·         8種亮澤色調

·         零售價: HK$56.9


關於
REVLON

REVLON 來自美國,擁有80多年的化妝品及個人護理經驗,是全球的大眾品牌,當中染髮產品更是美國銷量No.1。REVLON的專業團隊為全球90多個國家的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化妝品及染髮產品,令更多的人都有能力購買高品質的消費品。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