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職場秘技 紫微斗數看你一生財運

紫微斗數看你一生財運

419
分享

「發財」總是一個讓人覺得美好的詞,但憧憬歸憧憬,現實的財運也會如此美好嗎?今生你是否擁有富貴命呢?隨科技紫微網來看看你這一生的主體財運會怎樣吧!

七殺星

年輕時花錢痛快、投資大膽,談積蓄只有一個「難」字。中年之後會有高獲利的機會,卻不容易發大財。

破軍星

年輕時無法體會積蓄的重要,總是賺多少花多少。到中年以後才會體會金錢的價值,金錢觀改變之後才會置產、積蓄。

廉貞星

不僅會賺錢,也懂得享受,比較不會儲蓄金錢;雖然偶爾會有偏財運,最好不要有投機的想法,也不要想靠賭博賺錢,只要腳踏實地的做,生活自然會平順。

貪狼星

雖然你有些偏財運,但是開銷大且愛花錢,該如何積少成多呢?不過等到年紀漸長時,財路也會越來越暢通,自己也比較定性了,此後都不需再擔憂經濟問題。

紫微星

錢財於你是不虞匱乏的,不僅工作所得高,還有偏財運,真是讓人羨慕。錢轉錢、錢賺錢雖是現代金融社會的特質,而你的周轉能力也很不錯,但還是要小心因擴張信用而導致的危機。

天府星

你不僅財運好,也擅於理財,多管道規劃是你的原則,舉凡儲蓄、金融投資、置產都是你選擇的範圍。

武曲星

你年輕的時候喜歡亂花錢哦!太過隨性以致留不住錢財。所幸拮据的經濟狀況會使你有所警惕,加上你對錢財的企圖心隨著年齡增長,將會透過各種投資管道的理財規劃而有成果。

天相星

因為擅於理財,所以財源廣進;好工作帶來的高收入使你的經濟情況穩定。不靠祖業即能白手有成。

太陽星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是你的理財原則。你堅信「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儲蓄就是你理財的基本法門。這種方式要成大富當然是很不容易;在你過了中年之後,卻自會有投資的良機,使你的晚年更入佳境。

巨門星

你對金錢的態度非常務實,相信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你辛勤工作,量入為出,只靠薪水累積;不過卻有可能因為置產而致富。

天機星

對於創造財富,你很有些獨特的思想,也不排除利用投機的方式;雖然常常能獲利,但也有因為貪心、失算而破財的可能;要等到中年以後,也才能置產。

太陰星

你的理財觀念是保守而穩定的。有不錯的收入,而且能有計劃的儲蓄,很難接受負債的情況;倒是會藉由置產、跟會來累積財富;當然你所選擇的標的物及對象都是穩定可靠的

天梁星

基本上你是不會缺錢的,也有自己的理財之道。但在錢財的處理過程常會有周轉調度的情形,也可能會被倒帳或是投資受損,不過你總有辦法安然度過。

天同星

你不但有儲蓄的概念,也會利用投資、跟會、放款的方式換取財富,可說是個理財高手;雖然你的支出頗大,但是財源廣進的你一樣會有積蓄。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