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紫微斗數看出你是否適合投資股票?

紫微斗數看出你是否適合投資股票?

3286
分享

最近香港股市衝上十年高位,大師每日都聽到朋友們問自己適唔適合投資股票,應該買那類股,基金或債券等,由其是股王騰訊從2004年上市至今由發行價為3.7港元,今天已經上漲到大約四百港元,13年多以來的漲幅超過百倍,創造神話。所以近期很多人也憧憬中國的 “新經濟模式”而瘋狂抽如眾安保險、閱文、雷蛇、易鑫等騰訊概念股票。

所謂”性格決定命運”,性格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投資方式,在紫微斗數中的財帛宮有什麼主星可看到不同人的先天投資運。財帛宮不只是看你的賺錢運,更重要的是你用錢的觀念、對待錢的態度,有些人吝嗇, 有些人大方,也有些人精明算計。在紫微斗數中有三顆財星:武曲、太陰、天府,如你命宮,事業宮或財帛宮有這些星曜入廟旺,而且同宮沒有六凶星或化忌星等,你便有投資股票的先天條件。

命/財帛宮有【武曲】星主宰金融領域,它是善長金融投資的最佳主星。【武曲】星是危機意識滿高的星曜,他們不會輕信財經專家股票貼士,大眾傳媒等股票炒作而盲目去跟風,對市場有獨到眼光,武曲也是與財最有緣的星曜,他們都是精打細算,很有低買高賣的天份,所以非常適合投資股市,常常比人早發現那些被低估但前景優厚的股票而短時間獲得巨大利潤。【武曲】最喜化祿及化科星,皆代表通過金融投資獲取豐厚利潤之兆。

命/財帛宮有【太陰】星主富足多財,由於太陰星是思想細腻,頭腦清昕,分析能力極強,投資股票最講究是分析與計劃,他們都能細心分析出該股票的盈利能力,公司運作及方向,從而比人快一步知道那些股票較有前景而長線獲利。但【太陰】的進財速度不及【武曲】等快速買入賣出,屬於循序漸進式節奏,比較不適合從事短線操縱,是中至長期擁有而獲利的類型,如【太陰】入廟與左輔、右弼、文昌、文曲、祿存、化祿等吉星會照,為大富之命。

命/財帛宮有【天府】星主管理能手,天上的財庫,穩重自信,很有金錢觀,十分愛惜錢財,懂得開源節流,相當有天份從事基金經理。由於天府是較保守派,喜歡儲蓄,他們的傾向都是買入大藍籌等穩健股票作收息等回報,居安思危。股市有起有趺,風高浪急,假如未來再次發生環球金融海嘯,損失最少的一定是天府人,因為他們比較不至于孤注一擲,不會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里,會分散投資來規避風險,低風險股票及債券都是適合投資的,屬長線投資型的表表者。【天府】在三方宮位須要見祿存或化祿才成富貴格局,否則只是空庫守不住財。

以上是一些基本條件是否有利投資股票的命格,但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幾時會是投資好時機? 幾時會大富大貴有投資運行? 時機這方面的問題都是有關於你自己獨特的大運和流年,詳細大師要看大運流年才可精確批出你幾時行財運或其他運而幫助做正確決定。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