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紫微斗數看出先天惡運在那方面? 何時發生? 六煞星之陀羅星

紫微斗數看出先天惡運在那方面? 何時發生? 六煞星之陀羅星

389
分享

紫微斗數看出先天惡運在那方面? 何時發生?

六煞星之陀羅星

除了六煞星中的擎羊星,而羊陀煞中的另一粒星是陀羅星,為北斗第二煞星,五行屬金,化氣為忌,擎羊是表面的衝動與狠勁,而陀羅是傾向「拖延」、「原地打轉」、「阻礙」、「沒有方向感」,此煞星如坐命宮均代表其人在思想上會顯得比較頑固,與六親寡和,有代溝現象,做事不夠乾脆喜歡拖泥帶水,易鑽牛角尖。

陀羅星如入命、財或事業宮主浪費光陰,凡事阻滯不前,很有晚點先算的感覺如上班經常遲到或缺席,工作時常推遲到要交功課前一晚才想怎去做等。不同主星遇陀羅同宮有不同的惡運,較為嚴重的如財帛宮有廉貞星、陀羅加空劫(地空或地劫星),人生必會遇上因得財後破敗,且常常牽涉是非爭訟或官非,最嚴重更會有牢獄之災,如再遇上大運或流年化忌星等飛入命宮三方四正位便是克應之年,就如某些名人早年有財得勢,意氣風發,但突然在某流年犯官非而破產,身敗名裂,淪為階下囚。

陀羅星臨夫妻宮的人,必須要慎重的選擇對象來交往,否則的話只是徒勞無功,戀愛時波折重重,婚後也不見得幸福。因為陀羅星主拖延,入夫妻宮與主伴侶常有糾纏不清,例如婚前纏住,婚后拌住,離婚拖住這種現象。

但擎羊星和陀羅星也不是只有兇的一面,就是如羊陀入四墓地(辰戌丑未宮位),加上武職的主星如有七殺星在命宮,反而可向消防、軍警等方面發展,羊陀主毅力、不屈不撓的精神,毅力若用於建設性的事務上,可成為一個勇於捨身保護大眾安全的英雄人物。

大師再一次說明不同主星和其他星曜與陀羅同宮會產生不同的結果,以及要須要參考十年大運和流年盤去判斷。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電話/Whatsapp預約:9535 7445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