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聖安娜「日の草莓」系列 日本直送時令清甜草莓 配搭輕柔法國牛乳忌廉  啖啖甜蜜誘人 雙重滿足Perfect Match!

聖安娜「日の草莓」系列 日本直送時令清甜草莓 配搭輕柔法國牛乳忌廉  啖啖甜蜜誘人 雙重滿足Perfect Match!

518
分享

 你找到了你的Perfect Match嗎?聖安娜於今個初春特別搜羅日本熊本直送的艷紅完熟草莓,配搭口感輕柔的法國牛乳忌廉,推出全新白雪の蛋糕,是為完美配搭!每年一至四月是日本草莓最當造的時節,每一粒都鮮紅飽滿、水嫩香甜,連名字也非常優雅,如穗之香、紅臉頰等等,令人垂涎欲滴。草莓的鮮甜果香,配上如羽毛般輕柔的法國牛乳忌廉,乃是天衣無縫的絕配。聖安娜「日の草莓」整個系列為100% 日本草莓使用, 包括:草莓甜心凍、草莓甜心卷及草莓戚風卷,款款各有特色,令人一試傾心!

輕柔法國牛乳遇上清甜熊本

日本熊本縣擁有得天獨厚的氣候最適合種植草莓,所出產的草莓味道芳香馥郁,入口特別清甜,果肉軟腍多汁。聖安娜「日の草莓」系列特別採用由果農悉心栽種、色澤鮮紅的穗之香(ほのか)、紅臉頰(紅ほっぺ)及熊紅(ゆうべに),集三款不同日本的頂級草莓於一身。每顆更精心細選,堅持必需呈優美心形,且味道香甜及豐盈多汁,入口綻放鮮甜幽香。啖啖水漾果肉,絕對令草莓控為之瘋狂,幸福滋味就是如此簡單!蛋糕更選用以法國牛乳而製的忌廉,特別以黃金比例的配方製造,有別於一般市面的忌廉。口感細滑香濃、輕盈柔軟如羽毛 ; 味道甜而不膩,啖啖散發著牛乳奶香。清甜日本熊本草莓,配上輕柔法國牛乳忌廉,兩者結合絕對是天作之合!

日本草莓穗之香(ほのか)紅臉頰(紅ほっぺ)熊紅(ゆうべに)小知識

  •  穗之香(ほのか)最大的特色是體型細小,形狀是眾多日本草莓中近乎完美的,每粒均是水滴形。外表是淡紅色,果肉是罕見的白色,少酸而帶有清甜香味。
  •  紅臉頰(紅ほっぺ)顆粒大、口感較軟、香氣濃郁,由於被日本人認為「好吃到臉頰都快要融化了似的」,因而命名。
  •  熊紅(ゆうべに) 名字取自熊本的「熊」以及草莓的紅色,顏色最艷紅,果肉也是粉紅色,果肉肥大飽滿,形狀均一。

有關聖安娜
聖安娜於1972年在香港跑馬地開設第一間餅屋,於1992年將業務拓展至澳門,並於2002年進駐廣州。現時店舖網絡逾百家,並透過此零售網絡以自家品牌分銷自家生產之麵包西餅及節日食品。

聖安娜餅屋乃香港首家連續多年榮獲ISO 9001品質管理及HACCP食品衛生安全重點控制系統證書之西餅麵包連鎖店,對各類出品品質控制均有嚴格要求,確保水準穩定、優質衛生。

聖安娜查詢熱線:2991 6677
聖安娜網頁:https://www.sthonore.com
聖安娜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intHonoreCakeShop/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