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荷里活廣場呈獻《金猴獻瑞茶藝園》

荷里活廣場呈獻《金猴獻瑞茶藝園》

412
分享

為迎接「馬騮年」的來臨,荷里活廣場以稀世名茶「馬騮搣」作主題,特別呈獻《金猴獻瑞茶藝園》,透過大型賀年裝置、百年古董茶餅珍品展覽、「馬騮搣」採茶遊戲、茶藝品味坊、茶藝專家導賞分享會、新春茗茶禮盒換領等一連串節目,活化傳統茶藝!

荷里活廣場故趁著猴年,特別首度絕密公開展出多款不同年份包括由1940 – 2000年的珍貴馬騮搣珍藏與及古式安溪製茶(馬騮搣)製茶秘寶模型,令大家對這款國茶有更深入了解。

1_百年古董茶餅珍品展_首度絕密公開數十款珍貴名茶珍藏 (1) (Small)

講起矜貴名茶,又豈能不提古董普洱茶餅,故是次展覽同步展出市值過百萬港元、出品已近百年歷史之古董宋聘號普洱茶餅,與及價值60多萬元的興茶磚等不同年代茶餅,不但歷史悠久,出產年份更正值是猴年,十分珍貴,也極為應節!

除此之外,荷里活廣場亦邀得香港著名茶莊 顏奇香茶莊,將家傳珍品借展,當中包括自茶莊成立起(1928),使用了88年歷史的「茶牌」、「秤砣」,更有由顏氏親自設計、只此一家的錫造茶罐、茶具等,再加上多款精繳手工的茶具,令人目不暇及,讓市民增加對本土茶莊的發展及認識。各項珍藏展品都價值不菲,市面難得一見。

7_荷里活廣場喜迎金猴利是封_2款 (1) (Small)

【錦繡閃爍版】利是封用上今年流行的閃片元素,在調皮的猴子頭上,以人手一針一針繡上串串閃爍金片,取頭彩之意,貴氣逼人、閃亮創新,勢必成為一眾潮爸、潮媽熱搶之選;而【精緻燙金版】利是封的猴子髮上亦加入炫彩圈圈燙金,充滿圓滿吉慶之心思、閃耀猴年之美意!

於2016129起在場內兩間不同商戶以信用於或EPS易辦事消費滿指定金額,憑該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及對應之信用卡或EPS易辦事付款存根,可換領指定利是封乙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