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華為P9全球銷量逾900萬,史嘉麗祖安遜現身助陣

華為P9全球銷量逾900萬,史嘉麗祖安遜現身助陣

142
分享

華為昨晚在深圳舉辦了“華為P9粉絲派對暨女神見面會",華為消費者業務CMO張曉雲女士與華為手機產品線副總裁李昌竹先生出席粉絲派對,正式宣佈華為P9全球銷量突破900萬部。活動現場精彩連連,花粉和攝影控親密聚會,分享心得,更有華為P9全球代言人史嘉麗祖安遜更專程來華、驚艷亮相,與全國各地奔赴而來的粉絲和媒體朋友們親密互動、分享心得,共同慶祝華為P9這一里程碑時刻。

李昌竹透露,自今年4月發佈以來,華為P9的全球出貨量已經突破了900萬台。對於華為品牌來說,這是一次有著歷史意義的突破,更為重要的是,因為P9即將成為華為首款全球出貨破千萬的高端旗艦產品。這代表著華為得到了追求更優質體驗的全球高端消費者的喜愛與認可。

“發佈半年以來,華為P9憑藉技術上的創新和攝影體驗上的突破,贏得了來自行業和消費者的一致認可。"李昌竹表示:“華為P9不僅獲得了歐洲影音協會EISA‘最佳消費者手機獎’、‘亞洲消費電子展’‘最佳個人計算設備’等重磅獎項,更獲得了來自數十個國家、超過百家媒體的強力推薦,成功地加冕了眾多消費者心中的‘拍照王’。這些對我們來說是極大的肯定與褒獎。"

史嘉麗祖安遜現身派對 助陣華為P9全球銷量突破900

自華為P9 4月發佈以來,其與攝影先驅徠卡合作推出的雙攝像頭就保持著極高的話題度,“徠卡雙攝"、“拍照王"、“極致影像"等標籤也讓華為P9的口碑極速上升,成為華為近年來最熱門的機型之一。有著深藏不露的“攝影控"另一面的好萊塢巨星史嘉麗祖安遜也對華為P9青睞有加,這次見面會,她與現場的各位粉絲和媒體朋友們進行了親密互動,場面熱鬧。

活動上,張曉雲對史嘉麗的到來表示了由衷的感謝,並代表部份不能到場的粉絲向史嘉麗提問。張曉雲表示,斯嘉麗讓世界上更多人認識並喜歡上華為P9。很多史嘉麗的粉絲變成了華為的粉絲,而華為的很多花粉也愛上了斯嘉麗。

史嘉麗表示:“華為P9作為華為和徠卡共同設計的出色產品,代言P9是一段難忘的經歷。與華為這樣的新興品牌同時又是頂級品牌合作,我感到非常榮幸。P9能夠捕捉到生活中最好的瞬間,而且高品質的雙攝像頭能夠讓用戶看到不一樣的世界,這是很棒的產品設計理念,也獲得了很大的成功。”此外,史嘉麗還補充到:“其實我的攝影技術並沒有那麼好,但是華為P9攝像頭能夠賦予畫面極大的品質和質感,也讓我在拍攝時對自己的攝影能力更有信心。”

當李昌竹談到華為品牌Make it possible,認為史嘉麗僅憑藉電影《她》的配音獲得最佳女主角大獎,是對華為品牌所倡導的讓不可能變為可能這種精神的最好契合。史嘉麗表示,獲獎是一個沒有預料到的驚喜,因為競爭的其他候選人都是本人出演影片。沒有表情和肢體語言,對演員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是這讓我能夠更多專注於聲音,通過聲音就像樂器一樣傳達出情感細節,和觀眾共鳴,是很新奇又很獨特的體驗。

 專業攝影師加持 華為P9引領手機攝影新時代

華為P9的黑白高像素攝像頭成像效果打動了萬千消費者,也折服了很多專業攝影師。著名攝影師木西就選擇華為P9作為他主要的創作工具,這次,他也出席了華為P9粉絲派對並分享了華為P9的作品故事及他獨特的拍攝技巧,現場粉絲受益匪淺。

著名建築風光攝影師木西分享華為P9攝影技巧

華為P9自上市以來半年中銷量增速不減、口碑好、性能引領主流。其媲美專業級的攝影功能更是贏得口碑和銷量雙豐收的根源。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在華為P9首發時稱:“華為一直在想辦法把智能手機的照相技術提升到單反的水平,像徠卡專業相機一樣。但受限於智能手機的厚度和尺寸,這需求很難實現 ── 這既需要數碼處理技術的提升,也需要光學技術的提升。我們與徠卡合作,將徠卡光學、圖像等技術與華為的科技結合起來,最終實現了質的飛躍,讓智能手機能夠達到專業相機的成相效果。"

塑造消費者熱愛的高端品牌

業內人士認為,華為P9能夠打動全球高端消費者,除了產品力因素外,成功的全球品牌戰役也帶動了其市場上的亮眼表現。幾年來,華為在高端品牌上持續發力,產品戰略走“軟硬”兩條路,一是研發、設計上的“硬實力”提升;另一是品牌營銷上的“軟實力”建設。

在硬實力提升方面,華為強調研發設計並重,即手機不僅具有強勁的性能和領先的科技,整體設計也要引領審美潮流和消費者的體驗需求。在研發上,華為從不吝惜。 2015年,華為投入92億美元用於研發,已經高於蘋果的81億美元。在設計上,華為開始為各個系列的產品設計統一“語言”標準,規範每個細節。此外,華為也積極攜手全球頂級資源,實現雙贏。例如攜手德國百年相機品牌徠卡、與全球知名的設計公司保時捷設計的合作等都為華為品牌打下了烙印深刻的高端標籤。

品牌軟實力建設上,華為則採取了高調的國際化策略。華為不僅簽約了家喻戶曉的體育明星美斯,還在全球範圍內陸續贊助多支國際頂級足球隊,迅速擴大品牌影響力。今年,“超人”亨利卡維爾和“寡姐”史嘉麗祖安遜也成為華為P9代言,整合名人效應加速全球品牌影響力的提升。

11月3日,華為另一高端旗艦產品華為Mate 9在德國慕尼黑發佈,其“天生快、一生快”的特點,以及升級徠卡攝像頭、保時捷設計版本等元素,讓全球媒體及消費者為之沸騰。不論是華為P9,還是華為Mate 9,華為希望自己的產品真正地走進消費者,走進他們每一天的生活。正如李昌竹在此次活動上表示:“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視覺作品的創作、消費和分享已經成為生活中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拍照片和視頻,不僅是記錄生活中每一個有價值的瞬間,也是在表達我們自己的情感和態度。這也是華為為什麼如此重視攝影技術及體驗的不斷創新的原因。”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