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諾基亞旗下品牌Withings推出首部獲FDA認證的智能探熱針Thermo

諾基亞旗下品牌Withings推出首部獲FDA認證的智能探熱針Thermo

187
分享

諾基亞旗下品牌Withings秉承引領「互聯健康」革命的理念,今天宣布於香港推出首個智能探熱針Thermo。Thermo現於香港蘋果商店及apple.com網站獨家發售。Thermo最早於年初的CES消費電子展上展出並獲頒兩項CES 2016創新獎項,為用戶帶來快捷、準確且衛生的體溫探測體驗。此外,Thermo可與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一併使用,讓用戶了解小朋友發燒的原因。

為提供方便且可靠的探熱評估,用戶可從前額顳動脈量度體溫,此方法可確保過程舒適及衛生。透過內置的HotSpot 感應器(HotSpot Sensor™),Thermo配備16個紅外線感測器,能夠在2秒內讀取4, 000項數據並找出最熱的一點,準確量度體溫。HotSpot Sensor™感應器採用革命性的技術,可根據用戶皮膚熱損失量及環境溫度進行自動調較。Thermo建議零售價為828港元。

超簡易操作

使用Thermo時只需對準額頭,與皮膚距離約1厘米,然後輕按按鈕,讓探熱針在額頭上橫跨掃一下,便能即時讀取體溫。即使小朋友在睡覺時,也可透過簡易操作,輕鬆量度體溫。探熱針會在讀取體溫後輕微震動兩下,然後於體溫計上顯示華氏或攝氏度數。探熱針亦會透過分析用戶的年齡,以彩色LED顯示燈顯示體溫的程度,綠色為正常體溫,橙色為稍高體溫,而紅色則為較高體溫。

諾基亞科技數碼醫療副總裁Cedric Hutchings表示:「Withings Thermo 的嶄新設計,將為家庭用戶帶來可靠而高度準確的體溫量度方案,不僅改變父母以往靠人手記錄子女體溫的習慣,同時亦可在不影響小朋友休息的情況下,於幾秒鐘內準確量度體溫。」

Thermo以兩枚AAA電池操作,可持續使用長達兩年,同時便於隨身攜帶,可隨時從家中的醫藥箱放進媽媽的手袋或爸爸的口袋中。

Thermo手機應用程式:讓量度體溫從此變得不一樣

Thermo可通過藍牙或Wi-Fi與手機連接,並把測量的數據自動同步到專屬的應用程式,讓用戶能隨時透過流動裝置記錄每天的體溫。與此同時,應用程式亦可儲存多於一人的體溫數據,有效監測健康狀況。此外,用戶更可以將服用藥物的時間或不同症狀的相關資料填入日誌,以了解身體的變化。為方便父母們全面緊貼小朋友的病情,用戶更可設置提示,提醒量度體溫的時間。

Thermo是IIa級認證的醫療設備,同時通過了美國FDA認證。Thermo是繼Withings無線血壓計後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產品,肯定了Withings於數碼健康市場的領導地位。Withings現在已擁有了包括健康追蹤設備及獲認證醫療設備的完整健康追蹤設備生態系統,可從這些設備收集所需數據,為用戶提供更全面的照顧。

Withings Thermo現於香港蘋果商店及apple.com 網站獨家發售,亦將於稍後在指定的零售商發售,建議零售價為828港元。

Withings 簡介

諾基亞旗下的Withings秉承引領「互聯健康」革命的理念,致力開發美觀實用的智能產品和服務,讓人活得更快樂、更健康。Withings由兩位高瞻遠矚的創新大師Cédric Hutchings和 Eric Carreel於2009年創立,矢志讓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到快樂健康的體驗。

Withings的產品屢獲殊榮,涵蓋各個健康範疇,包括運動監測器(Withings Pulse、Activité和Go)、無線健康智能磅(Body Cardio)、無線血壓計(Wireless Blood Pressure Monitor)、配備空氣質素感應器的保安監控攝錄機(Withings Home)、無線智能探熱針(Withings Thermo)和先進的睡眠系統(Withings Aura)。用戶所產生的所有數據均可傳送至Withings應用程式,讓他們得到指導、激勵和啟示,從而塑造全面的健康生活。

諾基亞簡介

諾基亞科技部門(Nokia Technologies,TECH)於2014年成立,專注於數碼健康、數碼媒體、品牌授權及專利的發展工作。TECH積極地利用各種創新技術激發出的各種科技的可能性。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