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讓 Enro 口罩按你的心情配搭,整天舒適自在

讓 Enro 口罩按你的心情配搭,整天舒適自在

1160
分享

 Enro 口罩你的心情配搭,整天舒適自在

市場上兼具最高過濾率並多達 70 多款設計的可重用口罩任你配搭

 

世上首個可重覆清洗 100 次仍能維持高效保護的 Enro 3D 口罩在港隆重面世:多達 70 多款設計,配以最高 PM0.1 過濾效率,讓佩戴者無需擔心空氣中的病原體和污染物的同時,亦不失時尚品味;六種尺碼設計,高度貼合佩戴者的面型,讓他們一整天保持舒適自在。

Enro 口罩堪稱為「完美口罩」,以經過 100 次洗滌後依舊維持其過濾功效為設計重點,領先行業。

Enro 口罩由全球服裝製造商聯業製衣利用其先進技術知識以及科研和創新力量傾力研發,具備卓越的品質,其特點包括:

  • 內置 PM0.1 高效保護濾網,相當於 Level 2 外科手術口罩(ASTM F2299)
  • 經杜邦 Silvadur 銀離子抗菌技術處理(預防惱人的口罩暗瘡)
  • 多達 70 多種不同顏色和圖案,以醒目生動設計讓佩戴者輕鬆配搭不同的裝扮、心情和風格
  • 仿如羽毛般輕盈的高科技纖維比其他可重用口罩輕一半,透氣性高,讓佩戴者可以像平常一樣呼吸甚至運動
  • 舒適的 3D 立體剪裁貼合不同佩戴者的面形,並可調校鼻托及耳掛
  • 六種尺碼可供選擇,適合一家大小(因此適合全球 95% 的人口)

聯業製衣行政總裁李國權表示:「我們都已習慣了戴口罩,但直到現在,口罩還未能迎合人們的社交需求。我們相信,儘管口罩掩蓋了我們大部分的面部特徵,我們依然可以通過口罩來表達自己的獨特風格和個性。」

「我們的研發和工程技術在業內備受推崇。我們投資於發掘數據來提升過濾效率和透氣度的能力,因此比其他可重用口罩品牌更勝一籌。我們的研究發現必須使用 0.1 或 0.3 微米的濾網來阻隔病毒,可是大多數可重用口罩僅具有 2.5 微米的濾網,只能隔絶一般的污染物。」

聯業製衣製造口罩的初衷是在新冠肺炎開始爆發時口罩供不應求的情況下保護旗下二萬五千名員工,其後 Enro 品牌應運而生,目標則是為每天在亞洲被丟棄的數十億個口罩提供一個更具可持續性的替代品。

具有環保意識的時尚達人和創意人士將為 Enro 口罩適合各種場合、變化多端的設計而感到興奮。Enro 更與國際藝術家和設計師合作推出了特別收藏版,其中包括享譽世界的美國邁阿密 Wynwood Walls 藝術平台。令人著迷的街頭藝術家如 Abstrk、AIKO、DANK、Daze 和 Kelsey Montague 等的作品,現已被融入到 Enro 口罩的設計當中。

李國權補充道:「我們堅持實現 0.1 微米過濾,為當前的疫情提供足夠的保護。此外,我們還在 Enro 口罩的底面添加了可殺滅病毒的抗菌塗層,並在外層增加了防水塗層,以確保水珠不會滲透到口罩中。Enro 口罩還採用立體設計,確保佩戴者享有最佳的貼合度和舒適度。」

Enro 已經成為 Kaia Gerber、Katherine Schwarzenegger 和 Emma Roberts 等美國名人和網紅的最愛,香港時尚達人現在也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愛的設計和圖案了。

Enro 口罩經過 100 次洗滌仍具備 UV SPF50+ 的防曬效果 https://asia.enro.com (款式齊全 https://hk.pinkoi.com/store/enro (發售。

*凡購買三個或以上,香港本地即享免運費。

###

關於 Enro

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促進世界流轉。作為一個口罩品牌,Enro 相信他們的使命就是在日益變幻的世界中讓人們維持緊密聯繫,因此設計出能讓人生活如常的高效口罩。憑藉在技術、創新及工藝的豐富服裝製造經驗,Enro 為市場塑造最先進、舒適及時尚的口罩。

關於聯業

聯業製衣 (TAL Apparel) 成立逾 70 年,是服裝業界的先峰,多年來為客戶度身訂造製衣流程及供應鏈方案。時至今日,聯業製衣以超卓的品質,結合時尚、功能與先進科技,成為世界一流的服裝製造商。他們以創新及完善的工藝技術,將科學提升為一種藝術的創新。

請瀏覽 https://asia.enro.com 以獲取更多資訊。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