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超療癒 #HappyMEOWment 喵民遊樂園 8 月4日喵到朗豪坊!

超療癒 #HappyMEOWment 喵民遊樂園 8 月4日喵到朗豪坊!

228
分享

Langham Place_Happy Meowment_Final_1

喵咪是治癒界的能力者,無論面對甚麼壓力,只要跟牠互動一下,或者靜靜觀看牠,甚至簡單如看一段喵咪短片或一張照片,都可以令人頓時感覺平靜舒暢。

Langham Place_Happy Meowment_02

今年8月,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會變身大型喵咪playhouse,不論你是喵民與否,都可以投入巨大化的喵咪玩具世界,並且在特色場景「日和招財貓風呂屋」及「歐洲貓Café尋貓作樂。尖東忌廉哥更會首次走進旺角,在「香港懷舊士多報攤」場景擔任店長!歡迎大家前來這個喵民樂園,尋找並分享 #HappyMEOWment

貓奴療癒精品一再爆發!

朗豪坊首間以喵咪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店喵店Meow Shop,亦將於8月4 日在7樓開業。除了日版忌廉哥精品,還有多個特色日本喵咪品牌的限定精品發售,一眾喵民定必到場朝聖!

#HappyMEOWment朗豪坊喵民遊樂園

日  期:    2016年8月4日至9月4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入場費:    全免

地  點:    4樓通天廣場

查詢電話:    3520 2800

喵咪精品限定店「喵店」

日  期: 2016年8月4日至30日

營業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 7樓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