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跑手恩物 i.Tech MusicBand 6300三色運動藍牙耳機

跑手恩物 i.Tech MusicBand 6300三色運動藍牙耳機

214
分享

MusicBand6300_ColorGroup

一年一度的香港馬拉松快到了,相信大部份跑手都正在奮力備戰中,當中有不少朋友都有「聽住歌練跑」的習慣,甚至會設置個人Playlist或收聽各類音樂串流平台,讓歌曲的旋律帶動跑步的節奏。而市面上的運動耳機種類琳瑯滿目,其中以無線的掛頸式藍牙耳機特別受歡迎,可是有用過此類耳機的朋友都表示會為充電問題而感到煩惱,有時遇上耳機無電,但又準備出門,情況就變得更加狼狽,即使準備了Playlist也無所用。

 

為了讓你可以隨時享受音樂,i.Tech新推出的MusicBand 6300運動藍牙耳機特有的快速充電功能,約1小時便可以完全充滿電。加上它的音樂播放時數長達6小時,即使完成一次馬拉松後還有足夠能量。當然,要稱得上是音樂耳機,MusicBand 6300的播放表現亦相當出色,它內置的aptX®  解碼技術能將音樂轉化如CD播放的效果,再配以Bass boost重低音加強技術,更能突出你的音樂節奏,躍動起來時特別起勁。

 

作為一部專為運動人士而設的音樂耳機,MusicBand 6300採用通過IPX4嚴格測試的防水濺硬件設計,無論在下雨、流汗、甚至在喝水時被水花濺倒等情況下也不影響耳機操作,令你全程專注於運動之中。

 

MusicBand6300_control

售價為港幣$399元,現已發售

此外,MusicBand 6300能對應品牌獨創的‘i.Tech SMART Connect’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從此,你可將耳機切換成各種實用功能:例如通過語音報時了解個人的訓練表現,

或是通過Facebook簽到功能來跟朋友分享你曾到過的地方;至於起跑前或完賽後更可利用自拍功能捕捉難忘的一刻。將具象徵意義的畫面儲存下來。

“i.Tech SMART Connect”  * 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tech.smartconnect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