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邁向無線與便攜的高音質時代 Bowers & Wilkins 推出全新 P3 Series 2 耳機與 P7 Wireless 無線耳機

邁向無線與便攜的高音質時代 Bowers & Wilkins 推出全新 P3 Series 2 耳機與 P7 Wireless 無線耳機

240
分享

隨著蘋果新一代 iPhone 徹底拋棄3.5毫米耳機介面並推出藍牙耳機,這標誌著新媒體耳機將邁入一個全新的時代,當播放機產品不再為通用標準而犧牲體積重量之時,耳機的發展趨勢顯然也越來越明顯,那就是無線與便攜。

作為極致原音的傳奇締造者,Bowers & Wilkins 旗下耳機始終以超凡卓越的極致原音豎立起業界音質標杆。為迎合新媒體產品新時代的到來,Bowers & Wilkins 銳意進取,不斷突破,全新推出兩款耳機 – P3 Series 2 耳機與 P7 Wireless 無線耳機,在無線與便攜這一發展大趨勢之下,依然保持極致原音的至高音質標杆。

全新 P3 Series 2 耳機:精巧便攜 音質超卓

作為屢獲殊榮的 Bowers & Wilkins P3 耳機的全新升級版,P3 Series 2 耳機擁有更為輕巧的結構和創新折疊設計,精巧體積可以輕鬆放入大衣口袋或手提包內,閒置或出遊時亦可收納於儲存盒中便捷攜帶。同時,P3 Series 2 耳機還升級採用更奢華材質,包括精緻打造了輕盈堅固的鋁制支架、優雅柔軟的羊皮耳罩等,成就非凡舒適佩戴感受,且更為堅固耐用。

Bowers & Wilkins 並未因便攜而減損 P3 Series 2 耳機的極致原音,為了令其能夠傳遞自然音質與驚人的清晰度,Bowers & Wilkins 的工程師們開發了一種款型驅動單元,採用獨特的阻尼系統控制振膜活動,令佩戴者可聽到更細緻,更震撼,更廣闊的低音。成就 P3 Series 2 耳機完美結合便攜與音質的非凡表現。

全新 P7 Wireless 無線耳機:自由暢享 極致原音

精工細造的 P7 Wireless 無線耳機,秉承原 P7 耳機和 P5 無線耳機屢獲殊榮的成功特性,將超凡卓越的音質與自由無束的無線功能完美結合,讓你隨心所欲暢享極致原音。得益於聲學技術的進步, P7 Wireless 無線耳機的驅動單元呈現出身臨其境的音樂世界。憑藉藍牙 aptX® 的出色連線性,P7 Wireless 無線耳機可營造無與倫比的完美音質享受。只需幾秒鐘,P7 Wireless 無線耳機就能與各種常用的藍牙設備相連,按下播放鍵,音樂即刻在耳畔流淌。

P7 Wireless 無線耳機的驅動單元堪稱一絕,歷經精雕細刻,只為精准呈現每一個音符,Bowers & Wilkins 的工程師們創造了一款全新耳機單元,它能夠像 Hi-Fi 音箱的驅動單元一樣工作,而振膜只須專注於本職工作:締造優美樂聲。P7 Wireless 無線耳機打造出令人驚歎的音質,使低音更緊密、發聲更精確、空間感十足,且整個音訊更顯平衡和清晰。隨時隨地的 Hi-Fi 音樂帶來前所未有的品質享受,完美、精准地傳遞你心儀的每個音樂細節,令再挑剔的用戶也心悅誠服。

P7 Wireless 無線耳機採用鋁材質、柔軟羊皮等高品質選料精緻打造,超柔軟的記憶海綿耳墊則始終確保舒適而非凡的聽覺體驗,並隔絕噪音。而輕巧的折迭式設計可輕易收納進隨附的奢華便攜包中,讓你輕鬆將音樂隨身戴著走。

P7 Wireless 無線耳機現已成為 Bowers & Wilkins 不斷擴大的耳機家族中不可或缺的一員,將 Bowers & Wilkins 的頂級音響技術專長和經驗帶入無線耳機的時代。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