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金寶湯推出兩款全新日式口味

金寶湯推出兩款全新日式口味

251
分享

不少人鍾愛日本菜,全因日式食品健康又美味。罐頭界的皇牌一哥金寶湯繼去年推出日式粟米湯及日式南瓜忌廉湯大受歡迎後,今年特意推出兩款全新日式口味新湯:日式田園雜菜湯及日式洋蔥濃湯,讓熱騰騰的日式湯陪伴大家度過溫暖的秋冬。只需短短十分鐘的烹調時間,就可以炮製出材料豐富又美味的簡單料理。空出的時間就可以用來做想做的事,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愛人、朋友等等。金寶湯除了為香港人帶來更方便的生活,還有品牌的理念—「真滋你心」,連繫着各人的一份愛。

 %e6%97%a5%e5%bc%8f%e7%94%b0%e5%9c%92%e9%9b%9c%e8%8f%9c%e6%b9%af

日式田園雜菜湯

最新推出的「日式田園雜菜湯」,適合「哈日」的您!金寶湯研發人員把傳統西式田園雜菜湯加以改良,令味道充滿日式風味。在短時間內,日式田園雜菜湯就位居日本全國銷量三甲。

「日式田園雜菜湯」以香濃蕃茄湯為湯底,再配以六種不同種類的蔬菜原粒,務求讓顧客嚐到每口都是蔬菜的滋味,讓人人都可以輕易在家煮到媲美高級餐廳的足料靚湯!「日式田園雜菜湯」另一驚喜賣點就是加入了粒粒意大利貝殼粉,口感豐富又夠飽肚,簡單一罐湯加一罐水,隨時隨地就可以炮製出味道豐富的暖暖濃湯,適合忙碌的都市人。「日式田園雜菜湯」為澳洲製造,無添加防腐劑。

%e6%97%a5%e5%bc%8f%e6%b4%8b%e8%94%a5%e6%bf%83%e6%b9%af

日式洋蔥濃湯

要製作高品質的洋葱湯,程序繁複又花時間,過程十分困難。但洋葱湯口味濃郁,同時亦能刺激胃口,增進食欲,一直被視為高營養價值的食物。不過,西方的洋葱湯,味道較為辛辣,未必人人適合。

金寶湯全新推出的「日式洋蔥濃湯」,讓大家輕易就能嚐到濃郁洋葱湯的滋味。「日式洋蔥濃湯」在澳洲製造,更用上日本大受歡迎的配方,味道更貼近亞洲人口味。「日式洋蔥濃湯」先以牛肉長時間熬出味道濃郁的湯底,再加入洋蔥同煮。雖然經過長時間的熬製時間,但洋蔥依然保持質感,味道較易入口,清香之餘亦不失洋蔥原有香味。「日式洋蔥濃湯」令您省卻準備洋蔥的時間,不用「淚流滿面」,都可輕鬆煮出味道香濃的洋蔥湯,特別適合用作日式牛肉鍋及烏冬等的湯底,就連人氣創作大廚Christian Yang都稱讚「日式洋蔥濃湯」是在家煮ShabuShabu的首選湯底,既方便又好味!

近年,金寶湯不斷致力研製出各種創新口味,所有湯料都必定經過嚴格挑選。同時,味道方面亦經專人研製及測試,迎合市場大眾口味,並確保每位顧客飲用後,都可以感受到溫暖和滿足。

日式田園雜菜湯日式洋蔥濃湯 迎合不同類型香人!

辦公室女性(OL):

不少OL喜歡自備飯盒,但用微波爐翻熱有損食物營養,而且不太健康,現時愈來愈流行以蒸飯盒翻熱飯盒,或甚有公司備有電磁爐等設備,可供一眾打工仔女於午謄時分煮食。原來短短15分鐘,就可以以日式洋蔥濃湯煮出美味佳餚!

 

菜式:%e6%97%a5%e5%bc%8f%e6%b4%8b%e8%94%a5%e6%bb%91%e8%9b%8b%e4%b8%89%e6%96%87%e9%ad%9a%e7%83%8f%e5%86%ac-3

日式洋蔥滑蛋三文魚烏冬

主要材料:

1.     金寶湯日式洋蔥濃湯 1罐

2.     水1 杯

3.     三文魚扒 100-200克

4.     糖 1 茶匙

5.     蛋 2隻, 打發

6. 烏冬 2包

7.     鹽 適量

做法:

1. 將三文魚扒斜切成數小件,加鹽調味。

2. 將蛋打發並加鹽調味。

3. 準備鍋或蒸飯盒,加入水及金寶湯日式洋蔥濃湯,用中高火煮至沸騰。

4. 將烏冬加入至洋蔥湯並用筷子鬆開烏冬。當洋蔥湯已煮至沸騰,將蛋液倒入並將三文魚件浸在湯內。

5. 蓋上鍋直至蛋已煮透,即可食用。


家庭煮婦:

每日辛苦地為家人主理一日三餐的家庭煮婦,想必每天思考做什麼料理,想到頭也痛了,金寶湯全新推出的兩款新湯:日式田園雜菜湯及日式洋蔥濃湯,正正能為大家解決煩惱!無論是簡單煮湯,或是用作湯底煮麵、煮湯飯,都能用上日式田園雜菜湯及日式洋蔥濃湯,完美配合不同料理。

%e8%95%83%e8%8c%84%e9%87%8e%e8%8f%9c%e6%b5%b7%e9%ae%ae%e6%b9%af%e9%a3%af-2

菜式:蕃茄野菜海鮮湯飯

主要材料:

1. 金寶日式田園雜菜湯 /1罐

2. 雪藏或鮮蝦/3-4隻

3. 芝士腸/3-4條 或香腸

4. 清水/1罐

5. 熟飯或隔夜飯/1碗

做法:

1.     雜菜湯及清水倒入鍋,慢火煮2分鐘。

2.     將芝士腸或香腸切片,放入鍋。慢火煮5分鐘,令腸的香味更融入湯中。

3.     加入蝦及飯,再用慢火煮2-3分鐘至蝦熟透,即可食用。

4.     隨個人口味亦可用麵包代替飯。


朋友聚會:

日式洋蔥濃湯可化身為日本Shabu Shabu湯底,是秋冬邀請至親好友的至Hot Item。

今年秋冬,又可以多一個藉口與朋友搞搞聚會!

%e6%b4%8b%e8%94%a5%e6%b9%af%e9%87%8e%e8%8f%9c%e7%89%9b%e8%82%89%e9%8d%8b-2

菜式:洋蔥湯野菜牛肉鍋 (Shabushabu)

 

材料:

1.     金寶日式日式洋蔥濃湯 /1罐

2.     黃芽白或大白菜

3.     清水/1罐

4.     牛肉或豬肉片/隨意

5.     其他材料 (隨意):

•      水餃/丸類/菇/豆腐/烏冬

 

做法:

1.     洋蔥湯及清水倒入鍋,慢火煮2分鐘。

2.     先放入餃子或肉丸,慢火煮約 2-3分鐘。

3.     再加入蔬菜,菇及豆腐,蓋上煮2分鐘。

4.     最後加入烏冬及肉片煮2分鐘,即可食用。

宵夜:

相信大家身邊總有不少「夜貓」,又或者自己就是「夜貓」的一份子,無論是因為工作、看書、看電影、看球賽、玩遊戲機,深夜感到肚餓總是非常難捱的,此時不妨花數分鐘,煮一罐內含粒粒意大利貝殼粉的日式田園雜菜湯,既美味又快捷!

6th_CP

菜式: 日式田園雜菜湯

材料:

1.     金寶日式田園雜菜湯/1罐

2.     清水/1罐

 

做法:

1.          雜菜湯倒入鍋,攬拌片刻。

2.          加入1罐清水,攬拌均勻,慢火煮沸。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