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金莎朱古力首推3D Hologram自製影片 立體聖誕祝福 讓你與摯愛親朋同享金莎聖誕

金莎朱古力首推3D Hologram自製影片 立體聖誕祝福 讓你與摯愛親朋同享金莎聖誕

1641
分享

對你來說,聖誕節是普世歡騰的日子,還是已變成了形式化的派對聚會?你還記得本來的氣氛和意義嗎?個聖誕,金莎朱古力希望喚回大家心中聖誕節的真正意義:與好朋友見面,送上最有心思的祝福心意,為佳節帶來溫暖回憶!

金莎朱古力奪目的金色包裝及創意滿瀉的廣告意念,即使在瞬息萬變的今天,仍是充滿創意的經典代表。今年,金莎朱古力再獻新猷,聯同創意團隊,推出「金莎聖誕限量3D Hologram」,邀請大家同享立體3D金莎聖誕,讓你與摯愛的相片及祝福心意,不再流於平凡與表面:相片變成立體,文字也可跳動,所有心意躍於眼前!

「金莎聖誕自製3D Hologram影片中,無數金莎朱古力散落夜空,慢慢堆積成金莎聖誕樹。一群金色的麋鹿掠過眼前,你為摯愛寫上的祝福心意,以及精心挑選最喜愛的相片,全部立體呈現!一部電話、一個「金莎聖誕限量3D Hologram」投影裝置,再加你的巧妙心思與創意,就可以送上無可替代的聖誕祝福。

如此獨一無二的「金莎聖誕自製3D Hologram影片及限量版投影裝置均為完全免費!顧客只需透過品牌網頁(http://FRXmas.com即可自製影片,還可免費領取「金莎聖誕限量3D Hologram」投影裝置,每日限量,換完即止。齊齊欣賞動感、立體的金色聖誕祝福,細味視覺及味覺的雙重享受,金莎朱古力就是今個聖誕的最佳選擇

「金莎聖誕自製3D Hologram製作方法:

1.      進入網站 (http://FRXmas.com)

2.      上載相片;

3.      填寫祝福,完成表格;

4.      預覽2D影片,分享影片(Facebook, WhatsAppemail)

5.      免費領取「金莎聖誕限量3D Hologram」投影裝置 
(顧客可到指定商戶/便利店領取,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6.      以電郵獲取3D Hologram影片;

7.      與摯愛好友一同觀賞立體影片,同享金莎聖誕;

顧客可於登記後兩至三個工作天領取「金莎聖誕限量3D Hologram」投影裝置,並按照指示組裝成倒金字塔形狀,放置手機屏幕上,即可播放3D Hologram影片!一邊和摯友親朋製作及觀賞充滿珍貴回憶的3D Hologram影片,一邊品嘗細膩柔滑、層次豐富的金莎朱古力,同享金莎聖誕,分享獨一無二的快樂!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