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雀巢®牛奶公司™ x i Dance兩星期fit得起計劃! 你的新纖形健康伴侶

雀巢®牛奶公司™ x i Dance兩星期fit得起計劃! 你的新纖形健康伴侶

359
分享

想要在夏天來臨前重獲健康纖形體態?經2星期試飲計劃之親身體驗調查,連續飲雀巢®牛奶公司™ 脫脂高鈣牛奶飲品2星期有助改善身形*,由即日起至6月15日更夥拍活力充沛的i Dance合作推出「兩星期fit得起計劃」,買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送你i Dance Fit得起舞蹈課程,讓你真正由內fit到外。

推廣期內凡於超級市場或便利店購買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滿 $20,憑單據正本及所需資料^發送SMS至6351-7955。每星期#首40名成功登記者,將會於登記後一星期內獲短訊通知換領i Dance 7-Day Pass詳情。請保留單據正本作領奬用途。每人及每張發票只限登記一次。

雀巢®牛奶公司™ 脫脂高鈣牛奶飲品 (946ml / 236ml)
  –          含0%脂肪,當中ACTIFIBRAS®
有助調節腸道機能

–          高鈣更有助改善骨骼密度,
讓您真正由內Fit到外

–          2星期有助改善身形*
經 2星期試飲計劃之親身體驗,調查結果顯示 :
•95%贊同有助改善腸道機能
•68%贊同有助改善體形
•56%贊同外表/體態有改善

*需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

活動查詢熱線:2341-6060

網址:https://goo.gl/IqmpoE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登記資料:姓名 / 香港身份證號碼 (首四位數字) / 交易編號 / 購買日期及時間 / 單據金額 *憑機印單據 (累積最多兩張) 登記參加,每星期首40名成功登記者 #活動日期: 17-23/5 (第一週)、24-30/5 (第二週)、31/5-6/6 (第三週)、7-15/6 (第四週)

# 每日2.5 杯 (1杯為236毫升)
* 根據Millward Brown 市場研究公司2011年11月至12月電話訪問調查,302名試飲2星期的被訪者中95%感到對改善腸道機能好有幫助及有少許幫助、68%感到對改善體形好有幫助及有少許幫助、56%感到外表/體態大大改善及有少許改善。需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

關於雀巢®牛奶公司™

擁有150年^^優質傳承的雀巢®牛奶公司™品牌一直堅持生產優質牛奶,每盒產品日日在香港新鮮製造,為全港家庭提供有益、美味健康的奶品。憑著豐富專業的奶品知識與經驗,雀巢®牛奶公司™產品品質及安全均達到國際標準,榮獲SGS頒發「ISO 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系統」認證,為活躍好動的香港人提供有益的生活原動力。

^^雀巢公司於1866年成立

關於雀巢

雀巢集團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66年的瑞士。1867年,瑞士籍化學師亨利•雀巢先生率先發明了世界第一種嬰兒食品 牛奶麥片。一天,一位當醫生的朋友帶來一個早產了一個月的嬰兒。他吃不下東西,身體極度虛弱,因而被遺棄了。亨利•雀巢先生收留了這個孩子,喂他吃自己開發的牛奶麥片。小生命獲救了。這個好消息很快在當地傳開來,被媽媽、 助產士和醫生們所知曉。後來,雀巢的“神奇產品”傳到世界各地並大受歡迎,成為幫助孩子健康成長的優質食品,引領他們走向美好生活。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