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雲集 400 環球美酒美食攤位 建行(亞洲)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開幕啦!

雲集 400 環球美酒美食攤位 建行(亞洲)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開幕啦!

1062
分享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辦,中國建設銀行(亞洲)連續第四年冠名贊助 的「建行(亞洲)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將於今晚開始(10 月 26 日)一連四日假中環 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今年活動將設有約 400 個美酒和美食攤位,並加入多項嶄新潮流 元素,務求為旅客及市民帶來更豐富、時尚的美酒美食,以及生活體驗。

「建行(亞洲)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這項大型活動是旅發局「香港盛宴 11 月」的 頭炮活動,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 20 周年慶祝活動之一。今年活動會設有五大美 酒展區,展出來自 20 個國家及地區佳釀。 今年場內繼續設有五大美酒展區,包括新增的「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展 區,將會展出多款由國際品酒權威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嚴選的佳釀。入場人 士亦可於另一全新美酒展區「氣泡盛薈」品嚐多款潮流氣酒、新興氣泡雞尾酒及香檳 等。至於「國家展區」亦會展出多款來自不同國家和地方的佳釀,當中包括從未在港 公開發售的波爾多美酒。除此之外,場內「尊尚名酒區」除了展出數之不盡的優質美酒之外,今年更會提供多款獲國際權威酒評家 James Suckling 推介的美酒,為入場人 士帶來尊尚的品酒體驗。

更豐富的美食及時尚生活元素
今年的美食元素亦極為豐富,為入場人士帶來嶄新的美食體驗。大會今年設有全 新美食專區「『拍住賞』食飽里」,匯聚城中十大至潮型格餐廳,包括米芝蓮三星級食 府的非凡美食。除此之外,場內還有源源不絕的酒店美饌、富特色的環球及本地美食, 2 為入場人士帶來極致的美食體驗。另外,「The Concept Store 生活良品店」亦會首度 登場,網羅多款創意、時尚餐具與家品,適合講求生活品味的人士。


「建行(亞洲)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開放時間如下:
日期 開放時間
10 月 26 日(星期四)晚上 7 時 30 分 – 11 時 30 分
10 月 27 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晚上 11 時 30 分
10 月 28 日(星期六)中午 12 時–晚上 11 時 30 分
10 月 29 日(星期日)中午 12 時–晚上 10 時

備註:最後售票及入場時間於活動半小時前結束。

 

地點:香港島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入場費:港幣$30  (65歲或以上長者、3至12歲兒童、全日制學生及殘疾人士港幣$15;3歲以下兒童免費)

*由即日至10月24日期間,於「FeedMe Guru肥美達人」網站或手機App預訂「Tasting Room品味館」活動入場券,可免$30入場費。

品酒證:
入門品酒證:港幣$100
標準品酒證:港幣$200
尊尚品酒證:港幣$600(適用於「尊尚名酒區」)

*由即日起至10月24日,連CityLine預訂品酒證,可免$30入場費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