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首爾熱點Light Rose Garden世界巡展於情人節空降香港

首爾熱點Light Rose Garden世界巡展於情人節空降香港

208
分享

今個情人節,全城「放閃」!代表著愛在處處的「Light Rose Garden玫瑰燈海園香港站」大型公共藝術裝置,將於21422日進行,並於每晚6時亮燈,組成一片璀璨花海。

Light Rose Garden於韓國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DDP)展出已引起首爾市民及全球遊客極大迴響,成為人氣韓劇《她很漂亮》製作人們》取景金秀賢、IU、黃靜茵、朴敘俊、高俊熙崔始源示愛的新地標。有見反應空前熱烈,韓國創作團隊PANCOM決意將玫瑰花海展覽開遍世界各地,舉行世界巡迴展,首站選址香港,將浪漫壯觀玫瑰花海「種」於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地標之一中環海濱,跨越並點亮中西兩個情人節的浪漫甜蜜氛圍!

花了六個月籌劃的PANCOM團隊,多趟來回香港,根據海濱及添馬公園地形及環境設計花海,約25,000朵LED白玫瑰組成的花海,不同部分分別高70cm和80cm,營造高低有緻視覺效果,而且每3平方米會多達25朵玫瑰花,密密麻麻地滿載你我他不同的愛的故事,照亮中環海濱夜空。

 

1a. key_central_view (Small)

1c. location_graphic_tra (Small)

於維港優美景致襯托下的「玫瑰燈海園」在日與夜將展現不同的景色,但同樣浪漫迷人。朵朵純白玫瑰在白天綻放白色浪漫,點點暖白於黑夜發放繁星光芒。為讓愛侶親友放閃,特別安排數個最佳selfie/拍攝位置,讓大家以最佳角度保留浪漫動人的一刻。

 

玫瑰花海除了給大家甜蜜的氣氛外,亦有另一番意義。今次香港站將會與香港公平貿易聯盟合作舉行玫瑰感應燈義賣,由本地社群及婦女人手嵌製的「Light Rose」玫瑰感應燈,限量5,000朵。「Light Rose」玫瑰感應燈,備有blow-to-glow(吹氣發光)裝置,只要輕輕一吹,「Light Rose」便會慢慢點亮,每一朵盛載著光芒的愛的同時,也為公平貿易添一份力量,讓這份溫暖照亮更多心靈。

 

2b. light_rose_product2 (Small)

2a. light_rose_product1 (Small)

 

歡迎大家於即日(1月21日)起,於網址(www.lightrosegarden.com)預訂購買,每朵售價港幣$100,部份收益將撥捐香港公平貿易聯盟,支持公平貿易的公眾教育工作,除可將愛的光芒送到摯愛手上,亦歡迎自購支持宣揚公平貿易。預訂的玫瑰感應燈可於情人節前夕(2月13日)起至2月23日期間於指定地點領取。

 

「Light Rose」玫瑰感應燈領取/發售地點︰

–      中環 PMQ 元創方 Design PMQ

–      山頂廣場 The Peak Galleria L3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食街

 

Light Rose Garden 玫瑰燈海園香港站

時間:        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 至2月22日(星期一)

[*2月14日 情人節、2月22日(正月十五日)元宵節]

地點:

2月14日(星期日) 至16日(星期二) 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

2月17日(星期三) 至19日(星期五) 花海「遷徙」期-繼續開放

2月20日(星期六) 至22日(星期一) 添馬公園

亮燈時間:  每晚6時至11時 (如遇雨天將會暫停)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