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個人成長 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第11載 「真‧香港人」河國榮 X YouTuber 薑檸樂 攜手拍攝宣傳短片 為「Pitching Night」造勢 激發年青新潛能

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第11載 「真‧香港人」河國榮 X YouTuber 薑檸樂 攜手拍攝宣傳短片 為「Pitching Night」造勢 激發年青新潛能

592
分享

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舉辦多年,每年比賽都附帶一個全新的訊息及主題,期望透過不同元素引起青年人對創業及社會議題的興趣。繼去年社企挑戰賽以「十年對話」為題舉辦了一系列訓練營,本年比賽破十踏入第十一年,象徵著一個全新的里程碑,故決定由創業的核心開始,簡化所有形形式式的主題,以人為本,重視每個微小的意念,鼓勵年輕人善用數碼科技同時,跳出框框打破社會上的隔膜,幫助年青人發掘及開拓心中的意念及想法,鼓勵將其化為實體行動,創業之餘,亦以社企形式回饋社會。
為隆重其事,本年挑戰賽亦邀請了被譽為「真‧香港人」的演員河國榮及Youtuber薑檸樂拍攝宣傳短片。河國榮出生於澳洲,30年前因緣際會認識到香港音樂及電影,從此決心於香港追夢,夢想成為一名專業的演員及歌手。出走他鄉勇敢於香港追夢接近三十載的他,同時亦以關懷香港社會著稱,曾以一曲「真‧香港地」紅遍網絡,深受香港市民愛戴。而薑檸樂作為本地創作人,亦十分支持各追夢及奮鬥的故事,因而接受HKSEC誠意邀請。是次宣傳短片,河國榮以一身已故蘋果教主喬布斯造型,與薑檸樂積極參演,希望以其不屈不撓的追夢故事,及關懷社會的正面形象勉勵年青人要關心社會,勇敢向標杆進發,帶出社企挑戰賽的重要訊息。

「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Pitching Night 」詳情 :

招募對象: 各大專院校或將晉升大專院校的學生
招募日期: 現已接受報名
報名方法: www.hksec.hk
選拔活動日期: 2017年8月24日(星期日)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