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香港網購平台Goxip 正式推出時裝美容 Marketplace 曾俊華、何超蓮、何超盈、馬天佑、陳雪鈴、嚴紀雯、林心兒、 郭燕光、梁寶琪及李家彤現身慶祝派對

香港網購平台Goxip 正式推出時裝美容 Marketplace 曾俊華、何超蓮、何超盈、馬天佑、陳雪鈴、嚴紀雯、林心兒、 郭燕光、梁寶琪及李家彤現身慶祝派對

832
分享

由詹明月及柳宇澄於2015年研發、全球首個憑相買衫的網購平台Goxip一直深受時裝或美容達人喜愛,現今已累積了接近一百萬次下載,並已與超過五百間國際商戶合作如英國著名網店Net-A-Porter、Mr. Porter、Harrods、香港Lanecrawford 、Harvey Nichols等,為用戶提供超過三萬六千個時尚品牌包括Saint Laurent、Jimmy Choo等。用戶只需上傳心儀的時裝照片,即可在最新並龐大資料庫中搜尋出類近的產品,並連接至品牌網頁購買。此外,用戶可在Goxip內參考其他用戶的衣著化妝配襯靈感,並可以即時購買其他用戶身上的服飾和美妝產品,尤如一個shoppable Instagram。

Goxip更於2017年更建立嶄新的Goxip Marketplace,僅一個月的時間,已有近一百個香港獨立設計師或時裝美容商戶加入,如著名潮流服裝商戶Bauhaus,西班牙首飾品牌ARTĒ。店主僅需十五分鐘就能將貨品上架,更可擴大香港業務和發展至東南亞。用戶可以以最新的Apple Pay、Android Pay或信用卡直接在Goxip App內付款,務求塑造出最方便用家的網購流程。

為慶祝此盛事,Goxip於今天晚上在中環Posto Pubblico舉行慶祝派對,場內星光熠熠,名人包括曾俊華、何超蓮、何超盈、馬天佑、陳雪鈴、嚴紀雯、林心兒、郭燕光、梁寶琪及李家彤現身支持。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