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高德置地苏萌:社区型购物中心要的就是便利

高德置地苏萌:社区型购物中心要的就是便利

391
分享

日前,广州首家高端宠物用品百货甜宝哈比进驻珠江新城高德汇CBD店2期。针对目前宠物用品市场假货横行、行业发展水平落后的行业现状,该公司投入巨资打造一站式高端购物平台,宠物主可在此选购国内外近三千种宠物用品,如狗粮、猫粮、日用品、药品等,当中不乏智能养宠工具。开业之初,全球首间智能狗屋也在此亮相,全手工制作的狗屋造价高达188万元,值得宠物主前去一探究竟。

【广州首创一站式宠物百货 价格很平民】

宠物百货甜宝哈比进驻珠江新城高德汇CBD店2期,这是广州首家一站式购物宠物百货,目前处于试营业阶段。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超市分为上下两层,最大的亮点是用设计充满童趣的样板间,展示宠物与主人和睦相处的家,为顾客提供温馨的购物环境。并配合活体销售区、百货用品超市、等不同的功能区域,方便顾客按需选购。
走进甜宝哈比,这里闻不到一般宠物医院、超市特有的猫狗异味,取而代之的是清香怡人的香氛。沿着北欧童话风格的旋转梯走上2楼,就是百货用品超市。简洁的商品陈列架上,是狗粮、猫粮、宠物营养品、药品、洗护用品、专业用具等近3000种产品,除了常见的法国皇家宠物食品、麦德琳、比瑞吉等知名品牌,还有通过专业买手采购的国内外优质货品。店家直言:“市面上有的这里都有,市面上没有的这里也有。”
虽然进驻CBD黄金地段,商品价格却很平民,定价参考淘宝价。随便拿起一袋宠物食品,可以看到,价格比宠物医院还要便宜,部分产品的价格比淘宝也要优惠不少。而除了为宠物主提供一站式狗屋,接下来每个月都会推出主题活动,比如与宠物医院合作,开展全方位的宠物医疗服务,或与旅行社合作,组织宠物旅行团等特色活动。“社区型购物中心要的就是便利与齐全,引入如此大型的宠物超市,除了将进一步完善的业态配套之外,也为周边、甚至广州爱宠物一族提供一站式最齐全、最便捷的消费场所。”高德置地苏萌高兴地表示。

【创始人:打造客户及产业交流平台】
甜宝哈比CEO徐铭坚从金融公司辞职后,与“90后”好友有了创业的念头。在坚定了“抱着梦想与创业”的念头之后,两人在宠物行业找到了正能量,于是决定开设一家宠物用品百货。一直强调要活得开心的徐铭坚说,宠物行业是他们最好的出路。
创业之初,徐铭坚就决心把甜宝哈比打造成客户及产业交流的平台。一方面,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消费,满足宠物主的所有需求,另一方面,为所有相关产业的商家提供商品展示和推广平台。徐铭坚通过调查得知,广州宠物行业发展水平在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最落后,市场潜力巨大。

【亮点】
全球首间智能狗屋在此亮相

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出差或旅行,最担心的恐怕就是家中爱宠无人照料。今年年初,全球首间智能狗屋“T-pai”首次亮相香港家庭用品展,智能养狗成为热议话题。如今,全广州只有一台的“T-pai”智能狗屋的样机正式进驻甜宝哈比,供宠物主们一睹最先进宠物饲养技术。
高逾1.6米的智能狗屋拥有大红色的英伦巴士造型,具有喂食、温度调节、厕所清洗等自动操作,另设有恒温床及其他互动设备包括游戏、学习以及通讯系统,让主人可以远距离通过T-pai控制界面与狗狗交流,给“汪星人”一个高科技的家。最酷炫的两大功能为:全球卫星定位的智能项圈让主人通过手机随时掌握狗狗的位置,狗狗还可以通过游戏系统与主人一起玩游戏。
徐铭坚介绍道,该智能狗屋的手工纪念版全球限量3台,每台造价高达188万元,堪比“汪星人”界的劳斯莱斯。此外,智能狗屋的外结构还可以根据宠物主们的需求更换为碳纤维、名贵水晶贴面等。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