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黃埔「鹿」遊聖誕冰雪樂園 迎來最Cool冬日 ✽雪橇小鎮遊✽夢幻極光隧道✽雪地遊樂園✽飄雪白色聖誕✽

黃埔「鹿」遊聖誕冰雪樂園 迎來最Cool冬日 ✽雪橇小鎮遊✽夢幻極光隧道✽雪地遊樂園✽飄雪白色聖誕✽

436
分享

很多人都想一睹北極光的奇幻光彩,或是置身浩瀚無垠的純白雪國吧。今年聖誕,紅磡黃埔新天地能令你願望成真!今年的【「鹿」遊聖誕冰雪樂園】會帶小朋友們坐小鹿單車雪橇看極光,讓他們在冰感仿真的雪地上玩樂,由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大家只要親臨時尚坊地庫,瞬間便能投入雪國之境,歡度白色聖誕!

【「鹿」遊聖誕冰雪樂園】現場,小朋友可參與【「鹿」遊雪蹤】暢遊雪白小鎮,由拉雪橇的小鹿單車手帶領,讓你盡情享受坐在雪橇上「周遊列國」,以興奮心情感受白色聖誕之美感!途中更會穿越【夢幻極光隧道】,五光十色極光奇景盡入眼簾,此情此景,絕對難忘!

之後可前往白皚皚、鋪滿冰感仿真雪的【冰雪樂園】感受雪地上帶來的柔細輕涼感覺。小朋友更可即席發揮創意小宇宙堆砌屬於自己的冰雪王國,或即場與小夥伴來一場雪仗小激戰!場內更會定時營造飄雪效果,讓大家置身於白茫茫冰雪世界中。

大朋友們見小朋友玩得如此開心,離場前記得一起在「愛鹿雪橇」一起留影,記錄與至親摯愛的快樂一刻。

顧客只須於於黃埔新天地任何商舖消費滿港幣$200或以上,憑即日單一機印發票即可讓小朋友參與【「鹿」遊雪蹤】【冰雪樂園】乙次,體驗至Cool聖誕!

大家一嚐置身雪地的冰爽感受後,也不要錯過全球獨家首次聯乘的Little Twin Stars x Precious Moments 聖誕天使奇緣】!在時尚坊的另一側,Little Twin Stars相約Precious Moments的小天使在【摘星城堡】為大家溫暖報佳音,送上聖誕祝福。除了「黃埔號」及「時尚坊」外,星星、天使們更會遊走「聚寶坊」及「享膳坊」。讓你帶同甜蜜摯愛、窩心閨密和至親家人,雙雙對對遊走黃埔新天地,尋找7大星雲幻境,來一趟摘星之旅。

黃埔新天地「鹿」遊聖誕冰雪樂園詳情

日期 時間 地點 參加方法
2017年12月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下午1時至7時

 

黃埔新天地

時尚坊地庫

 

憑消費滿$200或以上之即日單一機印發票,即可參加換領【「鹿」遊聖誕冰雪樂園】遊戲劵乙張,憑遊戲劵即可參加【「鹿」遊雪蹤】或【冰雪樂園】乙次。
2018年1月 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備註:

1.      【「鹿」遊雪蹤】的參加者身高必須為90厘米至120厘米及體重須為30公斤或以下

2.      冰雪樂園】的參加者之身高必須為80厘米至140厘米

3.      大會將提供防滑鞋套予進場人士,參與活動之小朋友必須穿上。

4.      【「鹿」遊雪蹤(每節環繞場地行走1圈; 每節人數限制:2 雪橇4人)

   【冰雪樂園(每節10分鐘; 每節人數限制:20人)

同場加映!【Little Twin Stars x Precious Moments 聖誕天使奇緣】開放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月7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聚寶坊地下、享膳坊、「黃埔號」

費用:免費

黃埔新天地

查詢電話:            2121 8344

網址:                  http://www.whampoaworld.com/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whampoaworl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