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黃埔新天地【Sparkling X’mas】

黃埔新天地【Sparkling X’mas】

179
分享

閃耀燈飾、滿街光影,令聖誕成為拍照的好時節,如果加上「天空之鏡」,這消息必讓鍾愛攝影的你為之興奮!不止是你,原來還傳到琉璃世界小天使們的耳中,大家都趕在聖誕到訪黃埔新天地【Sparkling X’mas】一探究竟!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期間,「黃埔號」將為大家帶來教人神往的奇景「聖誕樹湖之鏡」,可讓你拍攝出令人屏息驚嘆的絕美畫面!小天使更會引領你到仙鏡萬花筒」體驗閃光交錯的視覺之旅!

捕捉聖誕版「樹湖之鏡」瞬間        「黃埔號」湖泊映照浪漫夜空1-5

為了與各位分享「天空之鏡」美景,穿上閃亮雲裳、在閃爍星光中穿梭的小天使已約好你在「黃埔號」碰面,一起去尋找聖誕樹湖之鏡」的蹤影!在光影聖誕樹及絢麗繽紛叢林的襯托下,「黃埔號」被照得閃閃發亮!此時此刻,大家只要準備好你的相機,便可輕易捕捉到天空與湖面水天一色的奇妙瞬間,不用飛去玻利維亞,在香港已可以拍攝到聖誕版「天空之鏡」,濃濃的節日氣氛令你與摯愛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浪漫滿瀉!

14

「樹湖之鏡」拍攝小貼士
天空之鏡是倒影效果,透過平靜的水面或湖面,來反映天空、樓宇等環境影像。大家可靠近「黃埔號」右方的湖泊位置,再配合以下拍攝貼士,以最佳角度拍攝「樹湖之鏡」!
•         在天色昏暗或入夜時,可用慢快門或調高感光度,來捕捉閃閃發亮的3米高光影聖誕樹影像;
•         拍攝時可將相機盡量貼近水面,使倒影的比例和形狀更接近現實環境;
•         採用對稱構圖技巧,以突出鏡像效果;
•         善用全景拍攝模式,以收廣角效果。


置身
炫目奇幻萬花筒世界       天使「時尚坊」下凡相遇

1-1

1-3

鏡頭一轉,小天使帶領你到「時尚坊」欣賞另一視覺奇觀去!兩位穿上閃石新裝的天使姊妹擁有細緻巧手,以瑰麗水晶燈及閃石打造了達6米高的仙鏡萬花筒」,多元切割鏡面設計令你仿如置身鏡之國度,感受鏡影帶來的奇趣變化;更可用之作為拍攝背景,與親朋好友多角度合照,與情侶盡情「放閃」!

除了「黃埔號」及「時尚坊」,閃石天使們更會遊走「聚寶坊」及「享膳坊」等地,為商場添上美麗花環及閃爍奪目的燈飾,讓你處處感受到聖誕的歡欣!

聖誕消費驚喜「黃埔得一賞二獎連獎」

聖誕節除了享受閃亮燈飾的視覺饗宴之外,怎少得為自己及親友選購聖誕禮物?於12月9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間,黃埔新天地將舉辦「黃埔得一賞二獎連獎」,共送出總值超過港幣百萬元之商戶現金券及豐富獎賞,包括AEON港幣二百元現金券、Marks and Spencer港幣一百元現金券、電影戲票及美食現金券等;大家只要在場內以電子消費滿$300或以上,即可參加即抽即獎一次,而憑COMPASS VISA或星展銀行信用卡簽賬更可獲雙倍抽獎機會。顧客並可同時參加終極大抽獎,豐富獎品包括$30,000旅遊禮券、$20,000電器禮券及OTO按摩椅等,定給您萬個驚喜!

黃埔新天地【Sparking X’mas詳情

  • 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
  •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 地點:  黃埔新天地「黃埔號」、時尚坊、聚寶坊、享膳坊

「黃埔得一賞二獎連獎」

  • 日期:         2016年12月9日至2017年1 月2日
  • 時間:         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 地點:         黃埔新天地黃埔美食坊一樓
  • 参加方法:

顧客只需在黃埔新天地任何商舖以電子消費(信用卡、EPS及八達通)滿$300或以上,憑即日單一電子消費付款存根連同對應之認可機印發票,即可參加即抽即獎一次及換領抽獎券一張,而憑COMPASS VISA或星展銀行信用卡簽賬更可獲雙倍抽獎機會,贏取豐富獎賞。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