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1Place嶄新地產交易平台 經紀客戶點對點接通

1Place嶄新地產交易平台 經紀客戶點對點接通

216
分享

有否想過,作為客人的您,為何需要走遍大街小巷,又或在網上通宵達旦搜尋,只為尋覓安身之處?又或作為經紀的您, 為何需要在街頭冒著日曬雨淋尋找客人,甚至大灑金錢登廣告?有本地公司針對以上痛點,開發全新免費地產交易平台,旨在一App解決地產界現存的搵樓問題!

精準配對 保障私隱

全新地產交易App 1PLACE,主打『精準配對』,經紀上載的樓盤會與客人的需求透過系統自動配對,條件合適的話,雙方手機都會收到提示,經紀可以馬上回覆符合需求的樓盤,客人亦可自由選擇連接與否,變相令雙方都可以節省篩選的時間,直接與有興趣的客人或經紀聯絡。雙方連接後亦可透過內置聊天室對話,無需透露個人資料,高度保障客人以及經紀的私隱。

全港首創點對點交易 無需放盤費

現時大部分現存的地產交易平台都是以廣告平台的模式運作,如果經紀需要放盤,需要繳付一筆放盤費,才可以在各平台上放盤。1PLACE作為全港首創的點對點地產交易平台,客人可以直接與有合適樓盤的經紀連接,而經紀亦可直接回覆需求吻合的客人,並非如坊間大多數交易平台,先放置樓盤廣告,再等待客人主動聯絡。
1PLACE採用代幣系統,透過將推廣代碼分享予朋友下載時輸入,或讚好及分享1PLACE facebook專頁,均可賺取代幣,變相無需繳付放盤費。

流程簡單 資訊豐富

經紀可在『我的樓盤』中加入現有樓盤的資料,除了基本資訊,更可以提供相片、附近設施、備註等,令客人對樓盤資料更一目了然。

image009

客人亦可在『我的需求』中加入樓盤需求,除了價錢、面積外,更可加入個人化的要求,使經紀更容易提供合適樓盤。

潛力無限 開展地產新紀元

1PLACE短短推出兩星期,已經有接近300名經紀下載使用,可見市場反應不俗,而客人及經紀普遍對1PLACE有正面評價,認為提供了全新途徑予他們締造更多交易機會。

image010
1PLACE亦於上星期推出了『1PLACE聖誕送iPhone 7+』活動,在聖誕節前介紹予最多同行註冊的經紀,就可以贏得iPhone 7+ 啞黑色256GB一部!

相信在政府推出辣招壓抑樓市後,1PLACE將可以為經紀及客人帶來一條新出路!

1PLACE 下載位置

1place.hk/getagent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