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2017年第二屆東亞泰拳錦標賽代表隊巡禮

2017年第二屆東亞泰拳錦標賽代表隊巡禮

1492
分享

2017年第二屆東亞泰拳錦標賽,今日於紅磡商場舉辦記者招待會,出席包括有香港泰拳理事會會會長周昭賢先生、副會長冼林沃先生、香港領隊梁偉耀教練,連同十名代表港隊出賽的選手和一眾藝員嘉賓。

周會長表示能夠舉辦第二屆泰拳錦標賽,證明第一屆泰拳錦標賽舉辦相當成功。希望能夠藉着這些大型賽事有機會讓到香港選手和海外選手有技術上交流,亦能夠提升彼此的技術水平。為了讓到市民知道這項運動的安全性,比賽當日會有在場的醫護人員和資深的拳證在場,亦會全面考慮了比賽的危險性,近年來在推動泰拳運動上給人感覺是正面,亦是一項健康的運動,期盼日後也可以舉辦不同的國際性運動,將泰拳運動變得普及。

冼副會長表示感謝政府大力的支持,問到有誰是熱門的選手,他表示姚達輝的表現不錯,是奪金的熱門人馬,亦希望各選手能在比賽當日表現發揮得最好。

而港隊隊領隊梁偉耀表示天時地利人和都是影響比賽的因素一部份,希望各選手能在比賽當日超越自己,發揮自己水準,而致勝之道是取決於各選手平時的訓練和毅力。期望透過這些大型比賽,能將香港隊的選手實力提升到國際水平,亦能將自己的經驗傳承下一代,栽培下一代拳手接班。

擁有擂台經驗的武打明星錢小豪勉勵拳手:「一個世界拳王亦有曾經輸過,所以不用太大壓力,比賽時不要「手緊」,輕輕鬆鬆就能勝出比賽。」期望今屆的拳手能夠打出水準,名震國際,打出香港精神。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