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龍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龍

4392
分享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屬牛人為五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龍 – (1964, 1976, 1988, 2000, 2012)
生肖屬龍今年命犯沖太歲 ,【龍】辰 戌【狗年】相沖,是比較嚴重的犯太歲,今年在運勢上會是困難的一年,幾乎大部分時間都會陷入低谷,即便你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突發的麻煩依然會讓你難以掌控,事業方面很容易出現被動的變動,人際關係複雜和激烈的競爭越來越讓你力不從心,新的環境卻並不是最適合你的,要事事小心做決定。
屬龍人今年的事業運勢,受到戌土相沖,會發生重大變動,這種變動是突如其來的,令你難以提前規劃,做出對策,因此陷入十分被動的境地,人際關係會變得異常複雜,很容易有小人做出對你不利的行為,而且周圍的人大部分都會站在你的對立面,讓你感到孤立和疲憊,你會對工作產生反感,對於前景開始懷疑,危機四伏的流年裏,很多人都可能變更工作。在這一年影響屬龍人事業發展的凶星主要是【歲破】和【闌干】,凶星【歲破】會讓屬龍人的事業發展緩慢,甚至對事業發展造成一定破壞,而【闌干】的出現則是會給屬龍人事業發展造成一些阻礙,例如小人的影響,領導的刁難等等,這些都將會給屬龍人造成不小的影響。財運方面不穩定,已透露出破財之象,容易有盜賊或意外支出,所以更要小心錢財處理。雖然小有橫財,但應見好就收。不可亂信人言而作胡亂投資或投機,以防有失。此外亦應防因家居及家人健康而破財,故此理應積榖防饑,以作不時之需。 屬龍之人今年的財運不佳,會因疾病或投資失利等原因導致錢財的流失,經濟上會有壹點緊張,切忌貪婪炒作及沈迷于炒賣賭博。萬事“三思而後行”,特別是壹些沖動性的不太必要的支出,能節省還是節省比較好。應宜小心理財,不可亂信人言而作胡亂投資或投機,以防有失。
感情方面,可能需要再多等待。有伴侶的人在日常生活上,需要做出適度的讓步,不要因爲壹點意見紛歧,而陷入冷戰,這將更不利于整體運勢。單身者今年要小心處理感情問題,例如在外遊時防發生異地情緣,無奈只爲一時之歡樂而後悔終身。特別是肖龍的女性今年多爛桃花,謹記要帶眼識人,防誤交損友。
1964年甲辰年出生的屬龍人,天干甲與戊相沖,地支辰與戌相沖,運勢較差。尤其人際關系不佳,工作要提防小人從中作梗,不可與人爭執。財運方面今年投資需謹慎,要知道投資理財往往都是貪心不足蛇吞象,不要輕信他人的所謂理財貼士。另外,遇上親友的借錢請求,務必考慮對方的償還能力,遇上信譽較差的要借口推脫,不要不好意思,否則極有可能有借無回。今年身體狀態不佳,突發疾病較多,舊疾也有可能復發,失眠多夢的情況也頻繁,飯局上不可拼酒,身體一有不適要及時就醫。
1976年丙辰年出生的屬龍人 ,事業進展不順,工作會遇到重重困難,壓力大增,平日里為人處事要小心,不要讓小人有機可乘。感情方面,容易把工作上積累的不良情緒發泄到伴侶身上,與伴侶也容易因為誤會發生爭執,所以用心維系好夫妻關系是屬龍人今年要重視的課題,千萬不可出入風月場所,謹防第三者的干擾。此外還需注意家中長輩的身體狀態和子女的學業問題。健康上要注意腸胃和面板問題,多吃水果蔬菜,小心面板被劃傷,開車要遵守交通規則,不可酒駕。
1988年戊辰年出生的屬龍人 ,戊戌年受到的不利影響最為深重,可以用水深火熱來形容,事業方面各方面都面臨考驗,與領導相處今年總體來說不太融洽,人際關係緊張,競爭激烈,同時要防止小人背後搞一些動作對你不利。財運不佳,不要因為眼前利益輕信他人,防止被騙。 已婚人士今年跟伴侶因為小事吵架的概率較大,切記多包容對方,單身女士也慎防爛桃花,至于單身男士則會因為被工作搞得焦頭爛額而無法投入到一段感情之中。健康方面容易受到意外傷害,有車一族一定要注意路況,看到危險的大貨車要注意規避。
2000年庚辰年出生的屬龍人,戊戌年情緒容易有很大波動,非常容易產生叛逆心理,學習壓力的增大,會是你產生厭煩的情緒,形成惡性循環最終影響到成績,要適時緩解壓力,不妨利用假期出去旅遊,增長見聞,放鬆心情,鬆弛一下。 今年需謹慎交友,提防因交友不慎和影響學業,也不要因為戀愛而耽誤了學習,應當摒除雜念,專心學習。已經工作的屬龍人,則會在工作上遭遇很多挫折,需正視現狀,努力工作,積累經驗。
2012年壬辰年出生的屬龍人,由於壬干屬水被戊干土所剋,所以今年可謂諸多不利,因此年命逢“沖犯太歲”之運。由其今年9月是上小學的時間,小朋友未能及時適應新環境而容易無心學習,家長需多注意調整學習心態,花多點時間教導子女,以免成績下滑。另外還需特別注意孩子的運動及出行安全問題,以免出現磕碰之傷。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