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馬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馬

4577
分享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屬牛人為五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馬 – (1954, 1966, 1978, 1990, 2002)

屬馬人步入2018戊戌狗年後,【狗馬亨通】家肥屋潤,大家都一定聽過這賀年詞語,因為地支午【馬】與歲支戌 【狗年】成三合格局,所以在三合太歲的年份中,2018全年運勢會比較旺盛,屬馬人在這一年裡的整體運勢會得到提升。今年有兩大吉星照耀屬馬人, 分別是【三台】、【將星】,為屬馬人帶來事業和財運上的好運勢。【三台】和【將星】主事業和奮鬥運,在戊戌狗年,屬馬人在流年之時遇上這兩顆吉星,就預示着在2018年里,屬馬人將會在事業方面有不小的進步,在職場之上工作效率提升,另外還有意外收穫。屬馬人快速敏捷,又逢【三台】和【將星】兩大吉星保駕護航,祿馬交駞,正所謂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在職場上與人正面較量,也會因為有兩大福星的照拂而取得成功,獲得上司的讚揚和同事的敬佩。【三台】星帶來的好人緣,在未來一年裡會交到朋友,獲得貴人們的幫助。有了貴人的提攜,馬兒們自然會飛黃騰達。而【將星】臨門,權力及名聲進一步提升,2018年鬥志旺盛,能在職場上一展所長,工作表現備受認同。

財運方面今年有【金匱】星加持,這顆星可以幫助屬馬人帶來財富,不僅靠自己的努力工作而取得財富,還有貴人在暗中相助,得到貴人相助的屬馬人正財偏財皆順利,正所謂是財神入屋,擋都擋唔住。但不要得意洋洋,因為不是全吉星飛入屬馬人,今年有凶星【羊刃】和【白虎】的侵擾,這兩大凶星一同出現可能會讓屬馬人有破財之災,因此,在努力賺錢的同時還應該要儘量節省開支,避免不必要的消費,否則即使收入提升,最終能夠剩餘的金錢也不會很多。

愛情方面在三合太歲的狗年合而生情,屬馬人緣會比去年好,單身男女有望在2018年遇到自己的另一半,這對於單身屬馬人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要好好把握時機;單身的屬馬人在今年應該隨時做好準備,並且積極主動的和身邊的異性來往,這樣才能夠讓你們在這一年裡有望擺脫單身生活。在這裡給單身屬馬人的建議是身邊的朋友介紹異性給你認識一定要積極主動一些,絕對不能推卸,因為今年你們的桃花將會在貴人的協助下盛開,所以朋友介紹的異性朋友很可能成為你們一生的伴侶。與此同時,也要提醒已婚或者已有伴侶的屬馬人,桃花還是家裏的好,切勿在外沾花惹草。若是被多位異性同時愛慕,也不可腳踏多船,更不可四處炫耀,所謂物極必反,若是想擁有一份美好的婚姻,那謹記平淡才是真。
健康方面由於凶星【白虎】的關係,在2018年會有遭遇意外的可能,對於經常出差的屬馬人要多加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安全,例如外出旅遊的時候也要注意一定要避免容易造成危險的行為。駕車的朋友要特別注意路上安全,要時刻謹記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出現醉駕、超速、衝紅燈等行為,以免禍己及人。

1954年甲午年出生的屬馬人,本年運勢不俗,好在本年的子孫非常孝順,可享子孫之福;並且生活中會有貴人相助,投資上面能夠獲得不錯的收益。不過需要留意也會有【白虎】兇星的影響,個人健康容易出現問題,精神狀態欠佳,平時應該培養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要留心當別人找自己幫助時,不要輕易答應,以免給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煩,還會導致自己的人際關係下降。

1966年丙午年出生的屬馬人,今年運勢不錯,事業會更上一層樓,所有的事情都會非常順遂。做生意的可以得到貴人之力相助,能開拓出更大的市場;多出席商會等社交活動容易吸引投資者注資到你公司,可以獲得不錯的進展。打工的今年會在事業上有一定的進步,在職位晉升上會有很大空間。不過需要留意兇星會對自己的生活造成一些小的麻煩,需要小心謹慎。

1978年戊午年出生的屬馬人,由於1978年戊干屬土,2018也是土土年,土氣沖天,今年運勢會先差後好,工作上可多與年長有實力者或經驗豐富的伯樂取經,有很多不錯的想法,不能只想不做,應該放手去付諸行動,全力發揮自己的才能,可以讓自己的事業有很大的提升。

1990年庚午年出生的屬馬人,在事業上和愛情上會有豐收,事業上會有所突破,有吉星相助,可以非常順利的完成上司所交代的任務,在職場上會有自己獨特的創意被老闆賞識而獲得升職。;在愛情上,單身少男少女有機會能在人多的場合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例如公司聚會,演唱會,朋友GATHERING等。

2002年壬午年出生的屬馬人,本年具有不錯的學習運勢,可以去選擇一下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去學習,但是有可能會什麼也想學,不可以三分鐘熱度,也不可選擇太多,以免力不從心。可在業餘時間來鞏固課堂上的知識。需要注意的是,不可因為早戀而影響了學習,需要將重點放在學習上面,以免得不償失。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