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屬狗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屬狗

7964
分享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人為四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狗 – (1958, 1970, 1982, 1994, 2006)

相信大家都知道2018年為屬狗的本命年了,屬狗人在2018年值太歲,自古留傳下來有句名言,「太歲當頭,無福便有禍」所以在2018年屬狗人運勢會有起伏相對較大,並且生活中可能出現的麻煩和阻礙的事情較多,在今年裡屬狗人必須小心注意,否則必然會給你們的生活造成諸多困擾影響。

在2018年屬狗人命中有吉星「華蓋」、「歲駕」輔助,這兩大吉星都能夠提升屬狗人的領導地位,讓屬狗人在這一年裡有升職的機會,但前提是屬狗人是否能夠把握住這些機會,如果把握不住這些升職機會,或者是自己不夠努力,那麼在這一年事業想要有什麼起色就比較困難了。

由於在2018年屬狗人命中無貴人吉星出現,且又有太歲當頭,所以在2018年想要事業有成,完全要憑藉自己的努力,這樣一來屬狗人在2018年的工作必然會格外辛苦,稍有差錯可能就會讓你們的事業停滯不前。

1958戊戌年出生的屬狗人,2018年是一個較為不平穩的年份,在健康上要引起重視,容易患有呼吸系統的疾病,要注意飲食和日常健康,在天氣狀況不好的時候最好不要出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切記動怒,肝火過旺會導致身體出現相對應的症狀。

1970年庚戌年出生的屬狗人,2018年的運勢整體走勢不錯,在人際交往方面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年近半百的時候能遇到有相同興趣的朋友實屬不易,所以要格外珍惜這段友誼。

1982年壬戌年出生的屬狗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會很旺盛,之前的努力和付出被上司肯定,在新的一年裏,有明確的奮鬥目標和努力計劃,所以在這一年裏屬狗的人會有貴人相助,在事業上取得成功。

1994年甲戌年出生的屬狗人,在學業上會有很大驚喜,屬狗的人在2018學業運強勢,參與考試或者職業資格證的考試測評都會取得很好的成績,在愛情方面也有新的進展,有意中人的人會和和美美的感情升溫,單身的人也會在偶然的情況下遇到心動的人。

2006年丙戌年出生的屬狗人,面臨着升中的壓力,許多孩子還沒與做好相應的準備,家長也不要太過於逼迫孩子,青少年朋友要和家長多溝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溝通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