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猴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猴

2993
分享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屬牛人為五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猴🐵– (1956, 1968, 1980, 1992, 2004)
屬猴的朋友們在2018狗年,整體運勢中下,雖然地支申【猴】和歲支戌 【狗年】之間並無直接的關聯,但因為流年被四大凶星圍繞,所以整體運勢較為波動。
今年【驛馬】星駕臨,屬猴人在工作上可能需要不斷奔波勞碌較多,雖然屬猴人付出了很多辛勞,但是得到的回報卻微乎其微,加之有凶星【弔客】和【天哭】的存在這一年的事業發展極其不利。所以屬猴人在這一年裡做事情應該要更加專注、專心,避免因為某些事情的出現影響到自己的工作狀態,更不能出現僥倖心理。
財運方面,受凶星【陰煞】星影嚮下,收入難以獲得較大的突破,因【陰煞】星主小人當道,因小人而破財的風險劇增,做生意者與人合作時要保持警惕,合約細節和協議內容要清晰,同時要摸清對方的實力,切勿疏于防范而上當欺騙;投資人士要采取穩妥的策略,不要輕易聽信小道消息,否則會貪字得個貧;打工一族今年工作上要提防小人陷害,引來無妄之災,與自己無關的事,切勿強出頭,反而可趁著吉星【文昌】星加持,學習運強勁可事半功倍,報讀與工作有關的課程,一來可加強個人的能力,二來可鞏固自己在公司的地位,對于今后的發展會有幫助。
愛情方面屬猴人今年桃花運較為平淡,單身人士遇見另一半的機會不大,唯有受【驛馬】星照耀,在外地旅行或者出差工作時有望認識到合適的異性朋友,或者通過遠方的朋友親戚介紹下認識異性。而對于已有伴侶的屬猴人來說,今年四處奔波,身心疲憊,與伴侶相處的時間減少,感情由濃轉淡,而且今年有【天哭】星飛入,容易心煩意亂,一不小心就會把情緒帶到愛人身上,從而發生爭吵,屬猴人要善于疏導消極的情緒,如時間較為充裕時不妨與家人一起到外地旅行,既可增進彼此的感情,又可舒緩抑郁的心情,提升【驛馬】星帶來的正面能量。
健康方面受【吊客】凶星的沖擊,容易發生意外災禍而破相或需要接受手術,盡量避免參與危險性運動。今年要時刻注意身體的變化,舊患容易復發,年初不妨主動捐血或洗牙,可化解凶星帶來的災厄。今年盡量不宜探病或者參加喪事,尤其是身體偏弱者,以免受到不必要的驚嚇及沾染到黑氣,對健康造成不利影響。
1956年丙申年出生的屬猴人,今年運勢較好。財運方面,投資或與他人合作皆有利可圖,但是追加投資時務必謹慎,無論何時都要記得見好就收,小心因貪變貧。感情上今年老伴時常為自己準備小驚喜或小浪漫,平淡而溫馨,與親戚好友之間的關系也會變得更為和睦融洽。健康方面要多加留心,老年人骨質疏松,最怕摔倒,平時要及時清理家中廚房和廁所的積水,出門要注意交通安全,下雨天則要盡量避免出門。此外今年情緒容易不穩,注意保持心態平和,否則爆發心腦血管疾病。
1968年戊申年出生的屬猴人,要面臨的問題還是挺多的,今年你們的吉星不會太多,并且力量薄弱,無法發揮出太大的能量,也不會直接給你們帶來積極的影響,一切都需要自靠定力解決,凡事皆要小心謹慎。財運方面,因聚會增多且無法推脫,造成大量錢財耗費。不過聚會雖耗費錢財,卻可擴充人脈關係,人脈增加財路,所以即使工作忙碌也要好好把握聚會機會
1980年庚申年出生的屬猴人,土(戊戌年) 生 金(庚申),2018年運勢最好的屬猴人當屬1980年庚申年生屬猴人,今年各方面運勢都呈上升趨勢。事業上有貴人相助,平步青云,收入隨事業水漲船高,不必擔心錢財用度問題。夫妻感情穩定,彼此磨合得好,爭吵次數減少,日常生活中需正確處理與異性的關系,拒絕曖昧不清,避免影響夫妻感情。開車人士要遵守交通規則,不可疲勞駕駛,酒后、吃藥后都不應開車,以免威脅他人和自身生命財產安全。
1992年壬申年生的屬猴人,今年事業運勢不錯,工作表現優異,但不要強出風頭或急于邀功,會招致他人反感乃至陷害,做事切忌沖動,免得吃虧。財運較差,鋪張浪費的情況嚴重,容易陷入捉襟見肘的境地。不重要的聚會能免則免,省下時間多去結交一些志同道合、對自己工作有益,能做自己人生導師的朋友。今年有伴侶的人今年感情運勢動蕩,對伴侶看不順眼的情況變多,容易因為瑣碎的小事爭吵,切記多包容伴侶,別輕易發脾氣。健康上,今年受疾病困擾的可能性小,但使用利器需謹慎,避免被其所傷。
2004年甲申年生屬猴人,在2018年的運勢比往年都要好,今年因【文昌】星加持,學習成績有望突飛猛進,生活上基本沒有煩惱,還會得到很多朋友的幫忙。偶爾會有叛逆心理作祟,做事情不計后果而得罪人,建議平時要多看書陶冶情操。健康方面,家長施加的學習壓力較大,情緒容易低落,對甲申年生的屬猴人來說,現在正好是發育時期,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均衡,少吃垃圾食品,還要早睡早起,保障充足睡眠時間。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