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雞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雞

3345
分享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屬牛人為五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雞– (1957, 1969, 1981, 1993, 2005)
屬雞的朋友雖然剛剛擺脫去年本命年犯太歲的困擾,但今年也會迎來【酉戌】相害,命理上稱之為害太歲,生年與太歲相害,意味著今年的生活和工作上會有很多的阻力。在玄學上所謂害太歲是指出生年地支和流年地支相害– 地支酉【雞】和歲支戌 【狗年】,其影嚮力較沖太歲、破太歲和刑太歲為低,通常來說害太歲就是破害的意思,與人不和,易遭人誤解,或者遭小人暗算。性質與刑太歲一樣,今年易遭朋友出賣、合作破財、食物中毒、自身或親朋有病災、被誤導損失、投訴等。
幸好今年屬雞人在事業上有【天福】、【青龍】等吉星照耀,有貴人扶助,才華和能力得以展現,且交際圈擴大,有助於創造合作機會。作為管理者工作上若能秉公辦事,起到帶頭作用,必能獲得下屬的鼎力相助,從而提升團隊的凝聚力,使事業更上一層樓。不過屬雞的人今年命犯太歲,事業和工作上會面臨很多挑戰,要小心小人在背後使詐,或者被競爭對手故意陷害,導致不必要的損失。平時不要在背後議論領導和同事是非,以免被小人有機可乘惡意中傷,影響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
財運方面今年運勢較去年佳,但屬正財運好偏財運差,打工一族有望獲得老闆賞識而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做生意的應著重本業的業務發展,另外今年會收到不少有價值的投資資訊,需要仔細分析資訊內容再做判斷,投資眼光務必放長遠,追求高風險回報高只會得不償失,而且害太歲寓意容易陷入小人布置的投資圈套和騙局,切勿輕易相信他人高回報的承諾或財經新聞炒作。今年也不宜炒賣如高風險仙股或炒樓等投資。
愛情方面今年屬雞人桃花盛開,這主要得益於吉星【冠帶】所帶來的影響,吉星【冠帶】主桃花,在2018年單身的屬雞人找到伴侶的幾率會比較大,異性緣很好,由於今年屬雞人也行交際運,可多多出外參與各大小型社交活動,除可擴大人脈外還可能會遇上心儀對象,所以在這一年里單身的屬雞人一定要注意把握機會。已婚或戀愛中的屬雞人而言受吉星【冠帶】的出現再加上害太歲年,可能有一些危險。雖然這一年里你們的感情生活很豐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很緊密,相處也比較和諧,但是卻可能因為過盛的桃花運給你們造成一些不利影響。第三者的出現可能會危害到你們的感情生活,讓彼此的相處出現一些猜疑或者矛盾,因此,在這一年裡結婚或者戀愛中的屬雞人一定要注意不要輕易招惹其他異性,否則必然會危及你們現在的感情生活。
健康方面今年較為不利,受到【病符】和【陌越】星的影嚮,健康運難免受沖擊,【病符】星代表今年較容易出現傷風感冒、腸胃不適等毛病,【陌越】代表面對陌生環境時未能立刻適應變化,心理壓力增加,導致情緒失落甚至出現失眠等狀況。傷風及咳嗽毛病較以往頻繁,要多吃水果蔬菜以及多運動以增強體魄,并保持充足的休息時間和積極的心態,多外出旅行散步以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1957年丁酉年出生的屬雞人,今年生活愜意,悠閑自在,唯一的憂慮便是子女晚輩的前程以及婚嫁等問題,但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對于其人生規劃不必干涉太多。在財運方面,正財波動不大,收支基本平衡,但偏財運不佳,且容易因貪心而造成比較大的意外支出,建議不可貪小便宜,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情感方面,與伴侶相敬如賓,子女關系融洽,社會關系良好應酬不斷,也因此57年屬雞的人容易因飲食問題帶來健康隱患。健康方面,切記好酒不可貪杯,且不可過度放縱暴飲暴食,建議年初做個全面的身體檢查,悉心對待自己身體。
1969年己酉年出生的屬雞人,由於己干為土與狗年皆為土,土氣太重,總體運勢不是很理想,這一年容易遇到讓人糾結的事情,工作、生活壓力也有增大的趨勢,所幸困難之時也容易得到幫助,不至於孤立無援。在財運方面,恐有破財之勢,不宜有較大的投資或支出。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容易有隱患或是腸胃方面的不適。
1981年辛酉年出生的屬雞人,土生金,今年開始運勢好轉,事業愛情整體運勢方面都有所提升,但是注意為人處世不可鋒芒畢露,否則便會招人非議。事業財運方面,個人能力得到認可,升職加薪指日可待,但不可因一時得勢傲慢無禮,建議保持謙和的態度與同事相處。情感方面,由于屬雞的人性格比較敏感,喜歡猜疑,會導致跟伴侶之間產生誤會以及爭吵,或因不夠信任而失去很重要的朋友,建議學會分散重心,排解不必要的小情緒。在健康方面,長期堆積的壓力會致使81年屬雞的人積憂成疾,釋放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運動或者出外旅行。
1993年癸酉年出生的屬雞人,運勢不俗,如剛剛步入工作崗位的朋友在這一年能夠在事業上面大展拳腳, 而且你們這一年的事業運勢是比較好的, 所以你們可以嘗試多種選擇, 最終選擇最合適你們的工作, 能夠為你們的事業奠定堅實的基礎, 想要創業的朋友也可以和信任的夥伴進行, 也會是不錯的選擇。受到強大桃花星【冠帶】加持 今年想要發展感情的屬雞人, 可以稍加努力下了, 如果有意中人的話告白成功的幾率是很大的。
2005年乙酉年出生的屬雞人,今年進入青春期,身邊朋友的行為會直接影響到處于青春期的屬雞小孩,不要過份沉迷於網絡遊戲等虛擬世界而影嚮學業成績,學業上如若家人或老師略施加壓力反而停滯不前,建議不要操之過急,應當給予孩子一定的自由空間,不可強迫孩子立刻接受大人的思維,盡量通過溝通達成共識以免令青少年步入反叛期而誤交損友。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