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屬鼠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屬鼠

2568
分享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人為四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鼠- (1960, 1972, 1984, 1996, 2008)

生肖屬鼠的朋友,進入2018年戊戌狗年裏,今年有【地解】和【驛馬】入命,全年運勢相當不錯。【地解】有化解阻力、煩惱、惡運的作用,去年因破太歲而產生的諸多不利因素,今年皆可在地解星的作用下,逐漸得到緩解;【驛馬】則是代表有很多出外的機會,包括出差、旅遊、探親等,同時多出門在外也有助於提升個人運勢,不妨順勢而為,多出門走動或者主動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出改變,積極創新。凶星方面,有【血刃】、【沉浮】入命,【血刃】代表有血光意外的出現,因此今年要留心人身安全,尤其是有舊患者要防止病情反覆;【沉浮】則是預示着財來財去,運勢反覆無常之象,所幸有【地解】星臨門,大大緩解凶星的力量,轉危為安。

工作方面,屬鼠的打工一族,2018年里事業宮有【月德】貴人駕臨,全年工作進展會較為順利,即使遇到阻礙,只要耐下性子,冷靜思考,都可以逐一得到解決,只是今年工作會較為勞累,出差的機會也比較多;從商的屬鼠朋友,今年較為有利,很多之前難以突破的瓶頸,今年都會有機會找到突破口,並且人緣較佳,與不同領域的人接觸,視野大開,不斷獲取新的信息和靈感,適合在生意上拳腳大展,也會有很多外出談生意的機會,有助於事業的拓展。

財運方面,今年屬鼠人的財運較去年而言會有明顯的進步,打工一族,只要遵循上級制定的目標,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就可以獲得可觀的回報,只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想獲得更多的收入,須付出多於常人的努力。從商人士,今年的生意較為可觀,營業額有所增長,且有利於發異地財,不妨向外地拓展自己的業務。從投資理財的角度來看,財帛宮今年受到【沉浮】的影響,會有較多不確定的因素,不利於投資一些不熟悉的項目,以免因小失大;對於熟悉的項目,還是可以大展身手,但投資前要了解清楚外部整體的環境如何。在投資房地產方面則要小心,皆因今年 (戊戌年= 土土年; (屬鼠=子(子屬水),土克水,容易因物業房產的事情而引起虧損,比如房價波動較大或是交易時間延長引起利息虧損等等,但今年有利於自住型購房,只要不是用作投機短炒,並且量力而為,長遠來看,此時是較為有利的時機。

1960年庚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今年受吉星【月德】的影響,事業發展煥發新機,但要注意處理好與合作夥伴以及上下屬的關係。受【喪命】影響,家宅運較差,與子女的關係不融洽,凡事多站在子女的角度想問題,多理解子女的難處,今年容易與他人爆發小範圍的爭執,注意克制情緒。健康方面要小心口腔問題以及肝膽方面的疾病,飲食應以清淡為主,同時注意攝入足量的維生素。已經退休的屬鼠人今年可以嘗試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樂器、廣場舞、下棋之類的。

1972年壬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今年情路坎坷,尤其女性,極易遭遇第三者插足婚姻的情況,多留心丈夫舉動,注意預防。屬鼠男性無論工作還是生活上都有小人纏身,尤其有女性小人愛在背後搬弄是非,多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被小人藉機攪局。工作上有調離崗位的風險,也容易破財,應適當減少資金流動,不可輕易投資,投資前要做好市場分析。健康方面容易被利器所傷,另外頭部也容易受傷,使用刀剪時要特別注意,開車要遵守交通規則並為眼觀八方,與大貨車保持適當距離。

1984年甲子年出生的屬鼠人迎來戊戌狗年,承蒙【華蓋】的照臨,創造力明顯增強,有幸在工作中嶄露頭角,獲得上級關注,升職加薪可期。今年財運一般,容易遭遇突如其來的變故,應多關注自己的財務狀況,腳踏實地賺錢,不可投機取巧。今年已婚的屬鼠人極有可能添丁,迎來二胎,但需注意與異性保持適當距離,不可過於曖昧,戀情穩定這今年有望與戀愛等級結婚。健康方面,高負荷的工作極大的壓縮了睡眠時間,極易積勞成疾,注意保障充足睡眠時間。此外,今年皮膚容易出現過敏症狀,護膚品的挑選要慎重。

1996年丙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今年迎來事業和學業的摸索期,尤其工作方面需要承受極大的工作壓力,應多謙虛主動的向前輩討教工作經驗,學習方面應當嘗試改變學習方法。96年屬鼠男性今年容易因為事業和學習忽略戀人感受,或是對戀人意外的異性過於曖昧,女性的感情則易受到家庭和學習方面的影響;屬鼠男女今年都容易出現與戀人關係緊張乃至破裂的局面。健康方面,情緒起伏大,應少熬夜,今年還易摔傷,危險係數高的戶外運動少嘗試。

2008年戊子年出生的屬鼠人迎來2018年,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也不願意受到管束,作為父母應當注意管教孩子的方式,既給予孩子自主做決定的空間,又要適當從旁引導。健康方面,屬鼠小孩容易患上與呼吸系統的疾病,家長應提醒小孩注意個人衛生,教他勤洗手,還要提醒他們注意保暖,此外,今年容易出現挑食的情況,家長需耐心引導。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