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屬虎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屬虎

4144
分享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屬牛人為五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虎- (1962, 1974, 1986, 1998, 2010)

屬虎人進入2018戊戌狗年,由於寅(虎)與戌(狗)呈三合格局,是今年12生肖中比較行好運,有望藉助太歲的力量得到更好的發展。全年因有多顆吉星入命,又有【三台】吉星入駐命宮,【三台】星十分有利於考試,正在籌備考試、考文憑等的屬虎人要開始制定備考計劃,提升學習效率,則成功率將會大幅提升。全年的運勢會有明顯的上升,會有不錯的人緣關係,事業也會因為有吉星的相助,進入非常快速的發展階段,可好好把握機會。不過屬虎人今年運勢也受到幾顆凶星的阻撓,前進的過程中暗藏危機,【五鬼】、【指背】、【官符】、【蜚廉】會帶來小人是非,給虎人制造不少麻煩,要妥善處理好職場上的人際關係。

在工作方面,屬虎人2018年會有強勁的上升動力,與太歲相合,有利人際的和諧順暢與開展新的人脈,同時有【紫微】、【龍德】兩顆大吉星照耀事業宮,受薪一族,與同事關係相處融洽,上司下屬關係和諧,工作開展得心應手,只要踏實努力,步步為營,事業會不斷地向積極方面發展。做生意的朋友,今年人脈暢達,會出現新的渠道拓展事業,今年也適合與人合夥,發展新項目,開拓新的領域。有創業意向的朋友,今年是發展新事業比較理想的年份,如果計劃周詳,前期準備完善的話,不妨落實計劃。

感情方面因生年與太歲形成三合格局,合而有情,愛情進展順利,尤其是單身者和戀愛中的屬虎人,今年可結識良緣或者步入婚姻殿堂。不過已婚者則受【白虎】影響,感情會有較多阻礙,兩人關係有陷入僵局,如處理不好甚至有破裂的跡象。

1962年壬寅年出生的屬虎人,在2018年的家庭運勢是極好的,因為這一年有吉星的保佑,會讓屬虎人的家中有很多喜事發生,尤其是屬虎人的子女福氣比較旺盛,家中很有可能會添丁,而且子女對屬虎的長輩也是非常的孝順,這會讓你的心情始終非常愉悅,所以對於62年的屬虎人來說,這一年並不會太過寂寞,不過,健康方面要注意一下腸胃,可能會有一些小毛病,如果出現的不舒服及時上醫院進行治療就可以,千萬不能拖,那樣很容易讓病情加重。

1974年甲寅年出生的屬虎人,今年名望地位有所提升,事業穩定,正財收入提高,但偏財運實屬一般,沒有明顯的助力,不宜過度依靠偏財收入。需要注意的就是你們的人際關係, 你們在這一年會有很多細小瑣碎的事情, 這會導致你們變得暴躁不安, 經常想要發洩自己的脾氣, 這對於你們身邊的朋友來說是很長困惱的, 也讓你的人際關係變得很差, 可以的話你們需要去做一些修身養性的活動來平靜自己的心情, 處理事情時也不要太過急躁, 即使事情很麻煩也不要太心急, 有時越心急越辦不好事情, 這點你們尤其需要注意。 除此之外你們在這一年的事業會有一次很大的機遇,到時候你們的額貴人會指引你們, 讓你們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1986年丙寅年出生的屬虎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比較旺盛,這一年是的事業會有很大的轉機,如果之前一直想要自己創業或者想要跳槽的話,這一年就是最好的時機了,如果2018年錯過以後,很難會有這麼好的機會了,所以一定要把握住,為以後的事業的發展打好基礎。財運方面一般,今年花錢的地方很多,有可能會因他人的原因付出一筆不菲的費用。至於感情方面如果還是單身的人士,這一年比較難遇到合眼緣的對象,不過還是有機會的,屬虎人平時沒事的話可以多參加一些聚會,這樣遇到心儀的幾率會大很多,畢竟合太歲之年,人緣不俗,與人相處問題不大。健康方面,要注意多休息,不要急躁,凡事不可強求,莫因他人之事傷了自己的身體。

1998年戊寅年出生的屬虎人,學習運勢不錯,如果之前荒廢了學業,這一年可以多加努力一些,很容易就會趕上課程,並且能夠取得非常不錯的成績,所以對於98年的虎人來說,讀大學既朋友,這一年可以多學習一些科目,一定能夠豐富屬虎人的內涵,增添屬虎人的個人魅力,以後找工作的時候選擇性也會更多,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如果是已經工作的人,這一年可以試著在工作之餘考取一些屬虎人相關專業的證書,成功的幾率也是很大的,不僅對工作發展有好處,也能夠擴寬屬虎人的見識。

2010年庚寅年出生的屬虎小朋友,今年正處在茁壯成長的時候,家長需多陪伴左右,多注意家居安全。今年在學業上會有較大壓力,要以往更積極的學習態度,有不懂的問題就積極向身邊人請教,方能以勤補拙。健康方面,容易受到病毒侵害,感冒發燒的情況時有發生,家長需細心呵護。在戶外進行活動時,也要留意碰傷的情況,水上活動時必須有大人陪同,以免發生意外。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