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蛇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 屬蛇

2407
分享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屬牛人為五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蛇 – (1953, 1965, 1977, 1989, 2001)
屬蛇的人今年可算12生肖中運勢比較強,在進入2018年戊戌狗年有多顆強勁的吉星臨門,生肖屬蛇今年運勢可謂左右逢源,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年有【紫薇】、【龍德】、【紅鸞】和【祿勛】四顆強有力的大吉星拱照,【紫薇】代表才華和能力可獲得極佳的發揮,尤其是領導才能得以提升,并獲得上司的賞識給予提拔;【祿勛】象征功名厚祿,意味著打工一族不但有升遷的機會,更可獲得滿意的加薪;再加上【龍德】這顆排除困難的貴人星助力,屬蛇人即使工作上遇到阻力,也會有人出手相助,難題將迎刃而解。【紅鸞】星則是正桃花星,單身的屬蛇人,今年感情大放異彩,異性緣極好,容易在不同場合認識到合適的對象,一旦認定目標,就要專心一致,最忌三心二意,從而錯失良緣;至于已婚人士,謹記不要被外界誘惑,否則東窗事發,婚姻感情便會亮起紅燈。
屬蛇人2018年在吉星的照臨下,全年事業、財運和人際關系的發展順遂,不過要留意在發展過程中受到【暴敗】兇星的沖擊,此星會導致意想不到的情況出現,意味著屬蛇全年運勢并非高枕無憂,當事情發展順利時,要時刻保持警惕的心理,以免突如其來的事故導致功虧一簣;同時,此星具有因言語而得罪人的意思,平時要少說話,多做事,以免招來是非小人。至于“天厄”及“亡神”則代表出門后容易遇上小的意外和驚嚇,今年無論是出差還是旅游,都容易受到天氣變化,航班延誤、財物丟失、路面意外狀況等事件的困擾,出發前要做好周全的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財運方面比較旺盛,你們這一年因為有吉星相伴,表示你們這一年的金錢收入會很豐厚,你們的正財收入相對來說是比較穩定的,不過偏財就會有很多好的機遇擺在你們面前了,如果遇到好的投資項目一定要儘早下手,能夠讓你們更早的取得資金回報,如果資金不夠的話也不要輕易放棄,最好和你們比較信任的朋友一起進行合資,因為機會一旦錯過就很難在遇到了,還有就是你們這一年會有一筆意外之財的收入,得到之後千萬不要因為得意忘形就漏財,以免遭到小人惦記。
愛情方面今年桃花盛開,正所謂“紅鸞星動,姻緣必臨門”,今年已有伴侶的屬蛇人大有機會與愛人步入教堂,單身人士今年在各種場合都容易遇見理想對象,展開新的戀情,但是切記寧缺毋濫,好的姻緣值得等待,在確認戀愛關系之前務必多了解對方,不可沖動。已婚人士則要小心受“紅鸞”星影響,招來爛桃花引發家庭風波,夫妻感情受損。
1953年癸巳年出生的屬蛇人,今年的整體運勢來說還是不錯的,不過你們這一年很容易因為家中晚輩的事情而變得操心起來,如果處理不好的話很容易讓你們心情變得低落起來,最終使你們和晚輩的關係也變得很尷尬,他們也不一定能夠理解你們,晚輩自有晚輩福,所以讓他們自己解決最好,不要太過操心了。你們這一年的身體狀況會很好,所以你們要儘量保持愉悅的心情,能夠讓你們變得更長壽,平時閒暇無事多和朋友聚一聚,做一些你們喜歡的活動,都是有利於身心的。
1965年乙巳年出生的屬蛇人,事業會出現貴人提攜,收入大增,經商人士可嘗試擴充套件自己的事業版圖,獲取更多收益。屬蛇的領導人今年則會出現固執己見一面,聽不進去下屬,尤其年輕下屬的意見,切記獨斷專行的態度不可取,會打擊下級工作積極性。今年容易遭遇經濟糾紛,牽扯到大額投資、買房等問題時要多與家人討論,不可輕易下決定。健康方面,應當少吃糖分、嘌呤以及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比如水果、雞蛋、海鮮等,以免觸發糖尿病、痛風和高血壓等問題,鐘愛飲酒的人飲酒也要節制,以免給肝臟造成太大負擔,此外還要少吃隔夜飯菜或過期食品,以免引起腸胃不適。屬蛇男性應多注意頸椎和腰肌勞損問題,女性需多注意頭部以及婦科問題。
1977年丁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在2018年的財運運勢不俗,你們這一年因為有吉星的保佑,會讓你們有很多好的投資機會,所以你們這一年的業餘時間可以考慮多進行一些投資,一年下來一定會有很豐厚的回報,還有就是你們在得到金錢之後不要肆意揮霍,很容易讓小人惦記上從而騙取你們的金錢,要注意這一點。還有就是如果你們一時資金周轉不開,向別人進行借貸或者合資的時候一定要簽署契約,以免出現金錢糾紛,其中的金錢條款要再三確認,能夠讓你們更好的維護自己的權益。
1989年己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在2018的運勢分為兩極化,你們這一年的上半年運勢比較不錯,尤其是男性,你們的感情生活會很好,另外受正桃花紅鸞星動下,單身人士上半年遇到你們心儀對象的可能性會很大,一旦遇到一定要努力抓住,因為機會很難得,如果是已婚男士,你們的感情生活也不錯,和伴侶一定會有更深入的了解,上半年也是非常適合要寶寶的時段。不過你們下半年的運勢就比較差勁了,你們在工作中很容易遇到一些阻礙,令你們前進的步伐停下來處理這些事情,如果處理不好的話也很容易讓你們的上司對你們感到失望,所以你們一定要堅持下來努力的化解這些難題。
2001年辛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在2018年的學習運勢還可以,但是你們這一年很容易受到外邊的誘惑,從而就荒廢了你們的學業,所以你們這一年一定要注意這一點,千萬不要因為貪玩就忽略了學習,因為這是未來上大學的關鍵一年,錯過了最佳的學習時期,這樣也會讓喜愛你們的長輩感到失望,可以的話把你們的困惱告訴你們的父母,他們一定會幫助你們的,讓你們能夠即使調整狀態,但是在交流過程中儘量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過激。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