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屬豬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屬豬

2682
分享

2018年(戊戌年) 狗年運勢及生肖運程

2018年為農歷的戊戌年,戊戌年的地支屬狗,五行屬木,因此今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人為四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解讀。

屬豬 – (1959, 1971, 1983, 1995, 2007)

2018年屬豬人的事業運勢相對而言並不是很理想,雖然有吉星「太陽」可強化屬豬人在這一年裡的貴人運勢,讓屬豬的各位在這一年裡在貴人的幫助下工作順利,但是在這一年卻一樣有凶星「天空」、「孤辰」出現,這兩大凶星會給屬豬人這一年的事業帶來一定負面影響,這些也是屬豬人在這一年裡不能忽視的重點。

凶星「天空」會讓屬豬人在這一年裡胡思亂想,工作上雖然想法很多,但大都不切實際,如果按照自己的這些想法行事,最終很容易會失敗,所以建議各位在2018年多聽取身邊人的建議,他們會成為你們在2018年的貴人,對於你們的事業會有一定幫助。

而凶星「孤辰」的出現,則是會讓屬豬人在這一年裡和同事或領導的相處出現問題,進而讓屬豬人感覺自己像是被孤立起來一樣,這對於屬豬人這一年裡的事業發展也會造成不良影響,所以建議儘早找到自己的貴人,在他們的幫助下才能為各位化解這種尷尬局面。

因此,整體來看,屬豬人在2018年的事業發展並不是很理想,自身的工作能力無法得到發揮和提升,需要依靠貴人才能夠在這一年裡取得一定的成就。

屬豬人愛情運勢方面還是十分可觀的,因為在這一年裡屬豬人會有吉星「太陽」與「天喜」的照顧,這兩大吉星對於屬豬人的感情生活會有極大幫助,所以屬豬的各位在這一年裡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的桃花運喲!

1959年己亥年出生的屬豬人,是個和平的年份,三代同堂的景象會給這一年齡段的人帶來喜悅的心情,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心態對於這個年齡段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多與家人進行溝通交流。

1971年辛亥年出生的屬豬人,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注意不要經常進行劇烈的運動,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證自己的飲食健康,太過油膩的食物儘量要避免食用。

1983年癸亥年出生的屬豬人,拼搏正是時候,所以有很多的這個年齡段的人選擇在北上廣等一線城市打拚,積累經驗與財富,不過要多加注意健康方面的問題,太過於勞累會讓身體超負荷運作,從而得不償失。

1995年乙亥年出生的屬豬人,正處於畢業迷茫期,有些大學畢業生不知道自己的工作方向是什麼,在選擇工作方面會陷入一些難以自拔的沼澤,所以在這個時候要多與有經驗的前輩進行交流。

2007年丁亥年出生的屬豬人,正好是在小學接受教育的好年紀,會有一些在課業方面不是很理解的情況出現,也會因為害怕或不適應學校氛圍等情況出現而與家長產生分歧,要及時與家長進行溝通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