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西北 (桃花位)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西北 (桃花位)

3920
分享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西北 (桃花位)

今年一白貪狼星飛入西北方,五行屬水,「西北方」屬金,金水相生,大利人缘桃花的提升,所以今年想增強自己人緣運定必在這方位佈局風水。單身的朋友們可好好利用風水助旺自己魅力而找到你的另一半,想催旺這方位最好放屬金屬水物品如藍或白水晶、黑白藍或灰色地毯、一支百合花(水種)(假花沒效果)、小魚缸等生旺桃花。如想生旺事業中的人緣,可放一玻璃杯內有6個銀幣注入7成水,對須要客緣的職業有很大幫助。

有一點特別要注意的是今年太歲「戌」宮,「戌」正正是西北偏西,所以西北位就是太歲位,煞氣甚大,避之則吉,所以必須化解此方位。今年太歲名為姜武大將軍,今年可在西北方位掛一個「姜武太歲牌」以化解太歲神煞的凶性,保全年安康順遂。另外俗語話「太歲頭上動土,絕對是自討苦吃」,所以今年最忌在西北位動土和裝修等活動,會導致人口損傷,嚴重者更會帶來災禍,此方位宜靜不宜動。

以上風水佈局也要看看西北方位於你家中的如大門坐向、睡房、廁所、廚房或客廳等環境因素會有不同的佈局才可達最佳效果。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電話/Whatsapp預約:9535 7445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