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西南 (偏財位)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西南 (偏財位)

5354
分享

2018 狗年風水佈局 – 西南 (偏財位)

西南位今年飛入六白武曲星,「六白」屬金,是三吉星之一,為偏財星,此星大利武職、變動及財運,也主權力管理,對於文職以外的工作如想催旺事業及財運,一定要好好利用六白武曲星。偏財是指一切不以工作薪金為主收入的財運,大多數做生意的盈利或從賭博獲得意外橫財等為偏財。

此星也主驛動,遠遊,搬遷,移民,甚至職業轉變。武曲星代表勞動較多的工作,以及需要經常外勤及技術性的工作,例如在紀律部隊工作的人,包括軍人、警察、消防員、保安員等,另外運動員、技術員、外勤推銷員等從事武職的人士。

六白五行屬金,西南屬土,土生金,所以此方位大利於招財納福。生旺方法可放屬土和金的物品如黃、啡色及白、金色物品,做生意的朋友可在西南位放置黃水晶球、白色陶瓷擺設(陶瓷屬土)、銅三腳吐錢金蟾等物品,生旺偏財星令生意蒸蒸日上,財源滾滾。從事武職的朋友今年想升職或想轉工的可在這方位放置一隻白色陶瓷碗中放8粒白色石春另加入一半水生旺官運令事業步步高陞。如想催旺偏財運的朋友們可放一對已開光貔貅 (黃玉/晶貔貅,但要找師傅或專業人士代擇日開光和正確安放程序才有最佳效果) 放置在家中的西南位。

近年大師見不論什麼年紀,老中青的朋友們都十分熱哀出國旅遊,有些朋友更誇張到一年去20次旅行
,其實我們可好好利用六白武曲星去催旺你的流年旅遊運,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機,放一點點輕便物品,就可以去到全世界任何國家都行好運,但因篇幅太長,先賣個關子,下一次大師教大家出國行大運,去到邊旺到邊。

以上風水佈局也要看看西南位於你家中的如大門坐向、睡房、廁所、廚房或客廳等環境因素會有不同的佈局才可達最佳效果。
———————————————————————————————–
而家科學玄進行緊推廣,由於年尾或人數眾多,大家可以提早預約2018年流年風水佈局,由Master Tang幫你由玄學角度解開你嘅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等,命中注定,盡在此!
#科學玄
電話/Whatsapp預約:9535 7445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