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2XU全新春夏系列 助你以更強狀態超越自我

2XU全新春夏系列 助你以更強狀態超越自我

415
分享

有時候我們都需要一點點推動力去超越我們以為存在的界限。澳洲高性能運動服飾領導品牌為此推出了2017春夏系列,其中包括全新PERFORM及COMPETE系列產品。

PERFORM 壓力褲

由左至右:女裝PTN中腰壓力褲 港幣998元;女裝TR2中腰壓力褲-港幣998

PTNTR2中腰壓力褲具備彈性腰帶以配合流線型剪裁,讓你輕鬆迎接任何體育活動、訓練和比賽。壓力物料透氣度高並提供強大支持,穩定腿部的重點肌肉群之餘,更能避免肌肉痠痛、疲勞及長期過度使用引致的勞損。

男裝Accelerate壓力褲 港幣998

Accelerate壓力褲能助你在任何活動或鍛鍊中提升表現。壓力褲有效支撐大腿內則肌群、臀肌、四頭肌、腿筋及小腿肌肉等,減低肌肉震動,防止受傷及勞損。

COMPETE 系列

準備好迎接更高水平的訓練嗎?若你決心要變得更強,2XU全新的COMPETE系列絕對能夠助你一臂之力。產品運用了先進技術結合高效物料,以後再艱苦的訓練你都能撐得住!

X-VENT 運動上衣

由左至右:男裝X-VENT短袖上衣-港幣399元;男裝X-VENT背心-港幣365元;女裝短袖上衣-港幣380元;女裝X-VENT背心-港幣350元(有多種顏色選擇)

這系列上衣採用HIGH FIL JACQ物料,上幅的高性能物料有效調節及降低皮膚溫度,更具備吸濕排汗和抗菌功能,讓你保持乾爽舒適、減少汗味和防止衣服黏附於皮膚,讓你跑得更快。設計更有助提升表現和減低摩擦,而反光細節則讓你在黑暗中依然能被清晰看見。

由左至右:男裝X-VENT 長袖運動上衣- 港幣550元;

女裝X-VENT 長袖運動上衣- 港幣520元(有多種顏色選擇)

X-VENT 長袖運動上衣的彈性物料不但舒適,更有效調節及降低皮膚溫度。其高透氣度設計更令你跑得更快更專注。鮮明的色彩令你在人群中更清晰可見;手抽上的拇指孔和上衣前方的拉鍊更為你增添額外的保護和通風效果。

X-VENT 運動短褲

由左至右:男裝X-VENT短褲-港幣440元;男裝X-VENT 壓力短褲-港幣610元; 女裝X-VENT 短褲-港幣430元;女裝X-VENT 壓力短褲-港幣605 (有多種顏色選擇)

全新X-VENT短褲選用Vapor物料及於短褲內側採用網面布料,為你帶來輕盈的防水保護之餘,更保持乾爽。其高透氣度、褲腳分叉的設計令腿部活動更自如,同時減低摩擦,令你跑得更快更專注 。而短褲上的反光細節則讓你在黑暗中依然能被清晰看見。

關於2XU

2XU(Two Times You)於2005 年1 月創立,致力研發增強人類運動性能的頂級運動服飾產品。成立首年即獲多位世界冠軍級運動員垂青,自此更與全球多項體育運動的冠軍級人馬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包括三項鐵人、單車、NBA、游泳、投球、AFL、足球、NRL、NFL 和跑步等。2XU 也是澳洲體育學院指定的壓力衣供應商。

在澳洲墨爾本成立並以此為基地的2XU 迅速發展成為世界上最頂級的運動品牌。品牌特別邀請業界專家為服飾設計和測試提供專業意見,而所有服飾均採用高智能、切合人體物理需要的設計,以及尖端性能的物料和技術製作而成。這個著名澳洲品牌現於全球多國有售。

地址: 銅鑼灣崇光百貨三樓

電話:2518 8825

網站︰www.2xu.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