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2XU 全新秋季系列讓你挑戰自我 突破界限

2XU 全新秋季系列讓你挑戰自我 突破界限

606
分享

三大重點系列提供最強裝備 與你征服戶外訓練

本季三大系列包括革命性LOCK壓力系列、專為跑手而設的X-CTRL系列及適合夜間訓練的REFLECT系列

LOCK壓力系列

2XU 全新的LOCK技術將壓力服飾提升至另一個層次。系列採用輕巧而強力的 PWX 布料,設計適用於高強度訓練及需要爆炸力的球類運動。LOCK系列在壓力褲褲面採用重點肌肉鎖定技術,有助穩定肌肉,減少運動時承受的晃動,大大減低受傷機會及訓練後的疲勞感。

由左至右:男、女裝LOCK壓力長褲港幣1,180元;男、女裝LOCK壓力短褲港幣730元;中性 LOCK壓力小腿港幣450

LOCK 壓力系列將由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於2XU旗艦店及Giga Sports有售。 

REFLECT系列

創新的REFLECT系列採用反光2XU標誌並在小腿位置以玻璃顆粒技術印上鍍鋁破璃珠,確保你在任何角度下都能被清晰看見。無論你鍾情跑步、踩單車、抑或任何戶外運動,現在都可放心在任何光線環境下進行訓練。

由左至右: 男、女裝REFLECT壓力長褲港幣998元;中性REFLECT壓力小腿套港幣420

X-CTRL系列

2XU X-CTRL上衣採用技術布料及網面設計,衣物的彈力及透氣度極佳,讓你運動時不受拘束。服飾更備有濕度調節及抗菌功能,能有效控制體味。

由左至右男、女裝X-CTRL短袖上衣港幣490元;男、女裝X-CTRL背心港幣410 (有多款顏色供選擇)

X-CTRL男裝二合一短褲採用輕巧透氣的vapor彈力布料,而內置的1050/CK壓力褲則包裹及穩定核心肌肉群。女裝X-CTRL Speed短褲採用中密度布料製成,適用於跑步,交叉訓練及其他運動。

由左至右: 男裝X-CTRL 9”二合一短褲港幣990元;男裝X-CTRL 7”二合一短褲港幣960元;女裝X-CTRL Speed短褲港幣530元 (有多款顏色供選擇)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