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國家地理攝影大賽青年組冠軍得主Kelvin Yuen首個個人公開攝影展

國家地理攝影大賽青年組冠軍得主Kelvin Yuen首個個人公開攝影展

476
分享

為讓大家一同感受香港的美麗一面及鼓勵年輕人實現夢想,奧海城特別誠邀2015國家地理攝影大賽青年組冠軍得主,年僅19歲的袁斯樂Kelvin Yuen舉行首個個人公開攝影展及分享會。當中將展出的30幅作品中,除得獎作品及其他以香港郊野公園作背景的相片之外,更有4張從未曝光的台灣合歡山風景照,帶大家一同走進大自然,從別一角度欣賞自然美。

 

OLYMPUS DIGITAL CAMERA

 

19歲的Kelvin自從收到家人送的一部單反相機,在一次假日登山拍攝時巧遇雲海,不敢相信­香港的山野能如此壯麗,從此就愛上到郊外地方拍­攝自然景色。Kelvin擅長拍攝以郊野自然景觀為主題的照片,­他的用心佳作,更為這位年青攝影師贏得「2015國家地理全球攝影大賽青年組」冠軍及佳作獎項,更獲評審讚許作品展現出成人般的穩健及視野,為港爭光。獲獎為Kelvin 帶來的不只是一種鼓勵及肯定,更成為他的推動力,繼續不遺餘力為香港甚至世界各地創作風景作品!

攝影展將首次展出4張Kelvin從未曝光的台灣合歡山風景照_1 攝影展將首次展出4張Kelvin從未曝光的台灣合歡山風景照_2

 

一直致力推動藝術文化的奧海城誠邀Kelvin合作於2月25日至3月16日在奧海城2期地下北翼中庭舉行《奧海城x Kelvin Yuen「擁抱大自然」攝影展》,場內更模擬Kelvin拍攝時的露營佈置,市民於青蔥的草地上,在鄉郊石屋的襯托下,免費欣賞他的30幅精彩作品,包括得獎作品《野孩子追夢的世界》及《在夢中的一夜》,與及一系列不同的香港風景照及4張從未曝光的台灣風景照片。場內更會播放Kelvin特制的拍攝花絮短片,讓大家感受他眼中美麗的香港。

 

 

除此之外,Kelvin更會夥拍金像獎最佳新人提名蘇麗珊,於3月4日舉行攝影分享會,將他們追尋夢想的過程,當中的苦、樂娓娓道來,為同樣有理想、愛尋夢的年輕人帶來啟發。同時,奧海城更會舉行「擁抱大自然」攝影比賽,對象為全港中學生,鼓勵他們多接觸大自然,認識香港美麗動人的一面,藉此加強年青一代的保育意識!

 

為令更多香港人於繁忙背後能夠欣賞大自然恬靜明媚一面,是次展覽過後將會移司到利東街繼續展出,配合利東街《鏡頭之中尋找愛》攝影推廣活動,徵求大家捐出舊相機給有需要的小朋友, 通過Kelvin的攝影分享,期望啓發更多年輕人用攝影去尋找社會有趣的人與事。

 

Kelvin Yuen「擁抱大自然」攝影展

2015國家地理攝影大賽青年組冠軍得主Kelvin Yuen舉行首個個人公開攝影展。展覽將以郊野公園作背景,讓大家在看過攝影展後也能一同踏出大自然,從別一角度欣賞自然美。展覽除展出Kelvin的得獎作品之外,更有4張從未曝光的台灣合歡山風景照。

首站: 奧海城

日期︰2016年2月25日至3月16日

時間︰10am-10pm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北翼中庭

第二站: 利東街

日期︰2016年3月21日至4月30日

時間︰10am-10pm

地點︰香港灣仔利東街中庭展覽室

Kelvin Yuen攝影分享會

Kelvin將與大家分享愛上攝影的過程,當中的苦、樂與技巧,而金像獎最佳新人提名蘇麗珊更會分享自己追尋夢想的歷程,為年輕人帶來啟發。

首站: 奧海城

日期︰2016年3月4日(五)

時間︰1pm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北翼中庭

第二站: 利東街

日期︰2016年4月2日(六)

時間︰3pm

地點︰香港灣仔利東街中庭展覽室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