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ROXY全新春夏POP Surf及SWIM Collection

ROXY全新春夏POP Surf及SWIM Collection

398
分享

2016年ROXY POP Surf系列,以大膽的剪裁、奪目的圖案以及不守陳規的時尚Surf Fashion風格,配備保護特性的優質物料,讓女生成為海洋上Make Waves. Turn Heads的星星。

 

設計師以玻里尼西亞的民族圖案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Polynesia Motifs作為整個系列的主題色調及圖案。位於太平洋中南部,以夏威夷群島、紐西蘭及復活節島為界的玻里尼西亞,是一群被海洋、陽光所包圍著的美麗島嶼,島嶼上有著各種獨特的奇花異卉;是Surfer的天堂,亦是ROXY女生的best-kept-secret。

 

今季,我們便以代表玻里尼西亞的花卉圖案作為POP Surf系列的主題圖案,配以JadeSunkissed CoralSunset Red等主題色調,把女生帶到玻里尼西亞的海洋。

RX-2016-S1-Pop-Surf-HEYWOOD-5560

 

出走到這充滿熱情的國度,ROXY讓女生徹底釋放,擁抱海洋!是以系列的Bikinis Top和Bikinis Bottom均是今季流行的Small Coverage剪裁,部份款式的Bottom更是以今季新興的Extra Small Coverage作設定,性感、同時散發女生應有的自然美態,卻毫不賣弄!系列的Swimsuit更時尚得猶如Fashionable Outfits!

 

RX-2016-S1-POP-SURF-HEYWOOD-7005

不論是one-piece或two-piece剪裁,均有著撞色的拉鍊作為時尚細節;防曬衣除了有短身的Cropped Rash Vest,更有全新引入的Hooded Rash Jacket,其連帽式設計可有效保護後頸位置及頭皮。

 

除了ROXY POP Surf系列,ROXY亦同步推出全新的2016春季SWIM Collection,備有豐富的泳衣、沙灘涼鞋、Boardshorts、防曬衣(Rash Guard)以及今季全新引入的潛水衣(Wetsuits)!讓女生肆無忌憚地swim in & surf in!

 

全新ROXY 2016 POP SurfSWIM Collection即日於全線ROXY分店上架。

 

Facebook Comments